首页 » 导购 >

垃圾场宝藏:1966普利茅斯狂怒III

2020-01-17 12:35:25来源:

1965-1968年的Plymouth Fury建立在大型克莱斯勒C平台上,在与Chevrolet Impalas和Ford Galaxies竞争销售时,Fury家族的成员表现非常出色。两周前,我在丹佛地区的一个自助院子里发现了这个“ 66。

克莱斯勒的许多发烧友都喜欢这个时代的Fury和其他C型车身汽车,但是从一个比这个项目生锈得多的项目开始就容易了。我们可以假设-好吧,希望如此-这辆车上所有漂亮的内饰部件都将保留在更好的Furies中。

引擎盖下方是318立方英寸的多头克莱斯勒A系列V8,俗称“ Poly 318”。1966年是该发动机在美国的最后一个型号年,此后被其更轻便,更易于制造的后代LA发动机家族所取代(其生产扩展到了本世纪)。如今,对Poly 318的需求很少,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当Fury的垃圾场完工后,该发动机将被压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