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收购前克莱斯勒Pacifica设计工作室

2020-01-17 12:37:2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前克莱斯勒Pacifica高级设计中心提供第二生命,并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卡尔斯巴德购买该建筑。

尽管尚未关闭,但两家公司已经签订了出售该建筑物的合同。具体条款尚未透露,但这座近3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以73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每个公司的发言人都确认了待定的销售。

作为简化运营计划的一部分,克莱斯勒于今年初关闭了该工厂。拥有20人的Pacifica设计团队已搬迁或离开了公司。

梅赛德斯“对于其现有工作室的计划尚不清楚,该工作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以北51英里处。根据公司资料,该公司于1990年开业,拥有约18名员工。但是,它的面积约为13,000平方英尺,不到克莱斯勒财产的一半。

西海岸一直是两家汽车制造商设计的温床。

克莱斯勒Pacifica工作室于1983年开业,并于2006年产生了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概念。它还负责产生了Dodge Intrepid,Plymouth Prowler和Jeep Compass的生产版本的概念,以及许多尚未产生的有影响力的概念,包括Chrysler Millennium和Chrysler Atlan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