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第一驱动器:小绿机

2020-01-17 14:35:16来源:

Smart Electric Drive作为标准Smart Fortwo城市汽车的改良版于2007年问世。但是第一代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购买的东西-只有企业客户可以使用。第二代产品是在2009年不久推出的,是一款真正的量产车,最终(2010年)以有限的数量并通过Car2go(街头停车的乘车租赁系统)到达了美国海岸。第三代最终于2013年问世,它是第一个实际上可以拥有的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好吧,主要是-汽车是您的,但电池是通过Smart租用的。

现在,对于2017年,Smart推出了新一代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其电池的使用量与汽车其余部分相同。Smart告诉我们,新的Smart Fortwo ED的样式更改与Smart系列的其余部分相同:新的前后装饰板,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终可调节的方向盘。随着新一代电机的发展,Electric Drive获得了许多独特的更新: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新的电动机,新的电池组和新的生物舒适功能(如机舱预处理)(在您上车之前激活气候控制系统-理想的是当它仍处于充电器状态)。该应用程序称为Smart Control,还会告诉您Smart ED的当前电量,轮胎压力,当前行驶里程和环保评分。与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不同,预充电受到电池电量百分比的限制;低于30%,系统将无法正常运行,以保护您免于坐在舒适却不动的汽车中。

Share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的内部类似于标准的Fortwo。Share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的内部类似于标准的Fortwo。Share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的内部类似于标准的Fortwo。Share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的内部类似于标准的Fortwo。

踏入内部,Smart EDs乘客车厢因其尺寸而显得宽敞。驾驶员和乘客都有很大的伸腿空间。我们希望对货物空间可以这么说–我们设法在存储区装满了两个满满的背包,但这差不多了。当然,考虑到Smart Fortwo的包装限制,目前的情况令人惊讶。这里有足够的空间来拖拉杂货店的小菜,购物店的手提袋或前面提到的两个背包。

Smart不在仪表板和门板上使用令人反感的橡胶状塑料,而是使用帆布状材料覆盖了不常碰触的地方。闪亮的黑色塑料用于仪表板上即将被弄脏的接触点,如中间堆栈区域,但看起来没有指纹。

有关

它是最令人愉悦的Smart Fortwo。80 hp电动机通过直接驱动传动装置为后轮提供动力,并提供平稳的操作。踩油门时可达到峰值扭矩,这意味着该信号会从停车灯滑行。当然,它的速度比大多数高性能汽车达到60 mph的速度慢0-30倍,但它在4.9秒内达到了城市速度。最高时速约为81英里/小时,但轴距短且电池寿命有限,我们不建议将其带到El MirageorBonneville,至少没有库存。

新电池充满了LG生产的锂离子电池,但由戴姆勒子公司Accumotive组装。它显然适合行驶约80英里,但是通过行驶时所处的仪表可以让您时刻了解充电情况。Smart无需重新设计仪表盘组并放入某种电池充电器仪表,而是简单地替换了Fortwos仪表板式仪表的内胆,这是汽车制造商采用简单方法解决问题的完美典范。

Smart Fortwos最大的资产,体积小,也是行驶过程中最大的问题:为了不使填充物因颠簸而松动,Smart必须将其微弹。麦弗逊式前支撑杆和后狄昂(De Dion)悬架柔软,在制动时产生明显的车身侧倾和俯冲。在城市驾驶中,这是一种敏捷的通勤者,但是提高到高速公路的速度会使这种敏捷性变成遍及整个道路的头痛。

Smart Fortwosagility再次通过响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发出光芒。大量的反馈流经系统,流到了驾驶员手中,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交流性”。对于那些没有热情的人来说,它甚至可能是沉重的一面。就是说,它的直接性可能与短轴距和前端几何形状有很大关系。

配备I3的汽油驱动Smart Fortwo提供了更好的续航里程,其粗糙的怠速和低于星际的变速箱使Electric Drive更具吸引力。如果电驱动器与内燃版本一样容易加油,那么这将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已经采用了足够支持系统的城市中,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可能会受到较小的打击-对于那些没有此类服务的城市,您可能不会看到太多。而且,从雪佛兰到大众,每个人都提供范围更广的电动汽车,这使Smart成为任何寻求基础交通运输的人的不二之选。

作为第二辆汽车,Fortwo Electric Drive非常有意义。如果这是您计划拥有的唯一汽车,则可能需要检查一些实质性的内容。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7年春季

基本价格:$ 25,000(est)

动力总成:三相同步电动机,直接传动,后轮驱动

输出:80 hp和118 lb-ft的扭矩

0-60英里/小时:11.4秒(mfr)

优点:小尺寸非常适合城市驾驶,电动动力总成柔滑

缺点:范围有限,竞争加剧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