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款特别的Lotus Evora Sport 410灵感来自Bond的Esprit S1

2020-01-17 16:38:09来源:

Lotus Esprit是最值得关注的公路车品牌之一。它的凉爽,楔形的车身和长期的生产使这颗莲花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得到巩固,但它在1977年的电影《爱我的间谍》中扮演詹姆斯·邦德斯两栖潜水艇的角色在非汽车爱好者中颇受欢迎。

为了兑现Bonds Esprit S1的传统,Lotus将其Evora Sport 410超级跑车之一变成了秘密特工可能想开车入湖的东西。410马力,3.5升V6发动机驱动的Evora进行了全面的“爱我的间谍”维修。在机舱中,您会在门板和座椅上看到格子呢插入物,仪表板上有红色点缀针脚。

有关

即使您可能无法购买这种一次性Lotus,但如果住在美国,也可以使用其中的一款Evora Sport 410。您可能要快点,因为Lotus一年只建造150座,而今年春天只有少数几座前往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