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底特律车展上最重要的6辆车

2020-01-17 15:37:46来源:

底特律车展的2017年版入围书籍,介绍了大片和引人注目的概念。实际上,这么多品牌要么没有露面,要么没有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保时捷,特斯拉,菲亚特克莱斯勒,陆虎,捷豹,MiniandMitsubishiamong),您可能会对这个年度盛会的未来感到疑惑。

就是说,车展中的一些车辆非常重要,Ill在这里指出。至于命中率和失误,我会把它留给同事大卫·安德库弗勒(David Undercoffler),后者从嘴里射出而很少失误。

然后,这是我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最重要的车辆清单。

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平均每加仑汽油。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平均每加仑汽油。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丰田表示,新的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估计英里数。EPA号尚未公布。

1.丰田凯美瑞:过去15年来,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拜访了一位整形外科医师,并注入了丰田认为的运动性和风格。外部,凯美瑞采用了经过调校的主轴格栅,引擎盖上采用了空气动力学风门,C柱上采用了重音线。某些版本具有运动型镀铬四边形排气口。内饰是所有运动型轿车,丰田称之为驾驶舱般的内饰。改变美国本世纪几乎每年都喜欢的汽车的形状和使命是冒险的。还记得福特在1996年将金牛座重塑为椭圆形斑点的时候吗?销量跌破悬崖,再也没有恢复。我不认为凯美瑞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将汽车推向高端市场并赋予其两极分化的风格可能会使它更难销售。对于那些只想买一辆宽敞,价格适中,牢不可破且不会引起注意的轿车的面包和黄油轿车买家呢?他们去哪里?

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起亚2018款起亚Stinger将获得涡轮增压四缸或涡轮增压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四缸或涡轮增压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起亚2018款起亚Stinger将获得涡轮增压四缸或涡轮增压V6。2018年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四缸或涡轮增压的V6。

2.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款外观出色的运动型轿车。它的后轮驱动看起来很肌肉,内部空间宽敞,Kiawant可以将其转移到高端市场,而Stinger纸上看起来像是可以完成工作的印章。起亚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为255 hp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65 hp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每个发动机均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最快的毒刺预计将在超过5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不过,在看汽车时,我想知道谁会买。有人会向起亚寻求类似宝马的运动型轿车吗?这不是Kias兄弟Hyundai应该对新的Genesis品牌做的事情吗?毒刺可能是下一辆大众辉腾,它将该品牌带到它不属于的地方的汽车。

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EcoSport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3.福特EcoSport:福特很少错过多功能车的市场,但是却错过了小型紧凑型多功能车的市场,现在正在追赶。一些竞争对手(例如配备Trax的雪佛兰和配备HR-V的Honda)已经建立并销售良好。再过12个月,我们将不会在展厅中看到以福特嘉年华为基地的粗略的EcoSport。但是,当它到达这里时,它应该卖得很好。它具有良好的福特公司外观。

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本田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配置,同时可以最佳地进入第三排座椅。

4.本田奥德赛:它是新版本,但您需要敏锐的眼睛才能注意到外部的变化。震颤的闪电侧边保持不变,尺寸相同,也就是说,小型货车的大侧。但是,在本质上,本田的工程师已经安装了可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这是第一个细分市场。V-6发动机现在的功率高达280 hp,内部充满了创新功能,例如通讯系统,使驾驶员可以与后座乘客见面和交谈。因此,划定了界限:克莱斯勒Pacifica(刚刚赢得年度北美多功能车奖)与经过改组的Odyssey。

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5.雪佛兰导线:雪佛兰强化了其大型前轮驱动家庭卡车的外观。Traverse并没有成为头条新闻,但是自推出之日起,它就卖得很好,而且新版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趋势。

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ShareVWVW预览了Microbus风格的纯电I.D.在底特律车展上的BUZZ概念车在充满电和自主技术的情况下预计行驶270英里。

6.大众I.D.嗡嗡声:大众可能仍在从柴油危机中振作起来,但该公司正在某些方面向前发展。身份证Buzz是50年代和60年代经典的大众Microbus的另一种表现,它看起来超级酷。它是一款带有双马达的电动汽车:一个前,一个后。内部明亮通风。这是一项整洁的工作,但大众会建造吗?

文章“ 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最重要的车辆”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