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评论:眼不见,心不烦

2020-01-17 15:37:25来源:

当然是米色。凯美瑞还能有什么其他颜色?

我在开玩笑,但是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驾驶并不能使人为之激动。尽管如此,新的凯美瑞(2016年翻新)在内部的材料上有了很大的改进,更大的机舱,更人性化的控制,更好的行驶/操纵和结构,并且混合动力车在城市周围每英里行驶28英里。是的,燃油经济性是这款车对我的强项。EPA表示,混合驾驶应达到40-41 mpg。在直线行驶城市中,我从仪表板的mpg仪表中看到28。根据我们的网站,Hybrid实际上比普通的四轮驱动更快。所以那。

它在路上很舒适。请注意,在操控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但行驶平稳而安静,操控确实比以前更紧密-感觉好像转得更锐利,滚动似乎更少。

丰田表示,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是现有最先进,最精致的系统之一。我大都同意。从EV模式到汽油发动机的过渡确实很顺利。加速是不错的,大约在四缸凯美瑞和V6丰田之间。我说的主要是因为刹车制动。它们太容易被抓住,就像通断开关一样。那对我来说是丰田混合动力车的常识。

我们的网站还指出了一些与丰田汽车相匹配或最佳的竞争对手:福特Fusion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逐渐提高,并且响应速度更快,而本田Accord混合动力汽车的行驶里程甚至更高。而且,别忘了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另一个外观不错的竞争对手,价格大致相同。

-Wes Raynal,编辑

开一辆米色的凯美瑞Hybrid需要谦虚的人,这个人想要对环境负责,但又不想像绿色的孩子和他们那有角的Priuses那样浮华。不,先生:凯美瑞混合动力车(Camry Hybrid)是一款不具描述性的中型四门轿车,带有不具特征性的Hybrid Synergy Drive徽章。这款车既有吸引力,又不出众,既没有最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没有最坏的,价格适中,大小适中的汽车,确实处于中间位置。

请注意,那不是坏事。像所有最近的丰田混合动力车一样,凯美瑞可提供体面的动力,无论是通过电力,汽油还是两者的混合动力来提供。紧急制动会让非混合动力车手感到惊讶,但它们很容易习惯。更好的是,将凯美瑞(Camry)置于“ B”模式,并且再生力足以让您仅使用油门驱动。普通驾驶员需要的所有动物舒适感都应运而生,他们以最小的忙碌来开展业务。

没有什么可说的:如果您想要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时我的平均油耗接近36 mpg),但又不想成为其中一种混合动力车手,则可以将其放在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两侧。

-数字编辑Andrew Stoy

有关

让我坚持的是汽车混合动力总成的平稳性和行驶的整体稳定性。这是一种既不发狂也不缺乏动力的混合动力车。在电动状态下行驶时,会有一些奇怪的机械噪音,但除此之外,丰田还成功地为驾驶员提供了传统的体验。

除了刹车;它们的抓地力使它们成为车辆中真正需要调整的唯一部分。

当我说这几乎和我上次驾驶的丰田Avalon一样好时,我的意思是称赞。我完全理解为什么不关心汽车的人会被凯美瑞,混合动力或其他吸引。

但是,我要指出的是,如今,丰田已经不是绿色汽车游戏中唯一的参与者。最近的混合动力车也很不错(与Volt或Prius等仅混合动力车相对)。参见本田雅阁,雪佛兰马里布等。

-格雷厄姆·科扎克(Graham Kozak),副主编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8,770

经测试价格:$29,605

动力总成:2.5升DOHC I4,FWD CVT,永磁交流电机

输出:156 hp @ 5,700 rpm(105 kw电动)(200 hp净功率); 156磅-英尺@ 4,500 rpm(电动199磅-英尺)

腰围重量:3565磅

燃油经济性:40/38/40英里

选项:带有导航,多媒体套装,触摸屏,AM / FM / CD / MP3,iPod连接,语音识别,免提,蓝牙,Siri Eyes Free,卫星广播,交通和天气的Entune Audio Plus(775美元)

优点:没什么冒犯的

缺点:没什么令人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