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在SEMA车展上为一切做准备

2020-01-17 12:37:32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为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览带来了六个概念,从微型货车到Restomod经典。与往常一样,他们从Mopar目录中大量汲取了力量。实际上,该品牌在其15,000平方英尺的显示屏上有24个零件墙。从我们的最爱开始。

该概念采用带有摇床罩和红色“ shakedown”徽章的Bitchin黑色涂料制成。它在19英寸的前轮和20英寸的后轮上滚动。车身是剃光的,这意味着没有门把手,加油门或滴水栏杆,现代的挑战者格栅得到了缎面黑色处理。

减震器内部进行了一系列现代升级,例如道奇Vi蛇前排座椅,Vi蛇方向盘,Hellcat换档旋钮和Mopar仪表。侧倾杆,后排座椅删除和燃料电池指向Shakedowns的运动意图。

CJ66还配备了2英寸的举升装置,35英寸的BFG全地形轮胎,17英寸的锁圈轮和双向空气系统,使越野者能够根据地形迅速吸气或放气。大型挡泥板弹道可以保护车身,Mopar 10周年牧马人JK Rubicon保险杠套件,JPP防滑板和岩石栏杆也可以保护车身。

这种颜色称为铜峡谷,黑色的条纹在旁边并排延伸。引擎盖是一个概念,但现在可以订购雾灯和Mopar Warn绞车。它也有毒蛇座椅和定制的防滚架。

车内有更多的Viper座椅(克莱斯勒必须设法摆脱这些东西)以及蓝色缝线,平底方向盘和可代替标准旋钮的操纵杆移位器。Mopar的其他附件包括远程启动,明亮的门槛护板,无线充电,踏板套件和应急套件。

使用定制的举升套件,37英寸的Nitto Trail Grappler MT轮胎和18英寸的概念锁链轮将Ram举升4英寸。保险杠带有绞盘,绞盘护板和拖车钩。引擎盖下有一个6.4升的Hemi,一个冷空气进气口和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

其他升级包括Mopar概念跑板,概念挡泥板火炬,低光泽黑色门把手和21英寸长条灯。这是一种名为男子气概芒果的色相,是一种彩色芒果的玩法,它出现在其Chargers,Challengers和其他产品上。

进站止挡在驾驶员侧有一个铰链门,该门可向上枢转,而栏杆顶部则下降。Mopar改进了ProMaster,配备了桶式制冷装置和Mopar T形手柄坯料铝水龙头。

派对车在20英寸缎黑色轮上滚动,轮毂上覆盖着挡泥板弹光,并从前到后都溅有徽标。动力来自该公司的Pentastar V6,考虑到确实没有理由在这件事上拖拉屁股-会动摇啤酒。它还获得了一堆Mopar配件,例如LED灯,全尺寸货垫,D柱抓手,接收挂钩等。

在Cadence内部有一个宠物狗窝,无线充电和急救箱。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些零件中的大多数现在都可以从Mopar.com上获得,这是另一个原因,它不仅生活在马力的黄金时代,而且还生活在定制的黄金时代。现在,我们有了工厂支持,兼容的保修和互联网,这使零件的买卖变得简单。

你知道还有谁对此感到高兴吗?专用设备市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