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垃圾场宝藏:1976 Chevrolet Vega Notchback

2020-01-19 16:35:36来源:

雪佛兰Vega是其中一款极富争议的汽车,其一面是狂热的支持者,另一个(规模较大)的团体认为Vega是几十年来一直损害通用汽车形象的惨败。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卖掉了,但大多数人在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离开白宫之前就被压碎了。这是我上个月在菲尼克斯自助船厂发现的一种非常罕见的76“小轿车。

Vega最初是一个很好的设计,但是削减成本,劳力纠纷和内部GM问题导致许多质量受损的图像质量问题。尽管汽车在生产过程中卖得很好(大部分是由于某些地缘政治事件抬高了燃油价格),但发动机过热的问题和车身腐蚀问题受到了最多的关注。我到了1980年代初期,那时Vega是青少年最有可能用暑假钱买到的汽车之一(Ford Pinto和Dodge Colt负担得起),我开车兜风,并在当时扭动了许多Vega。当时,我认为他们是可怕的骗子,即使没有重要突破也无法使它成为一个星期,但是我尊重寻找廉价垃圾场零件的便利性。

到1976年,Vega的大多数质量问题已由通用汽车公司解决,买主对这辆车充满信心,可以选择装载:空调,自动变速箱,后除霜器,调幅收音机,工程。也许某些Arizona Vega恢复器会从这辆车中提取所有好的东西,然后再为破碎机做零食。

比Datsun B210和Volkswagen Rabbit便宜。驾驶雪佛兰(Chevy)并相信这是赚钱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