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宝马M2 CS将把近乎完美的M2提高几个档次

2020-01-19 15:36:45来源:

宝马M4 CS即将迎来小弟弟,专注于赛道的M2 CS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原型已经被发现在纽伯格林旋转木马上头晕目眩,该汽车本身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销售。

从遥远的后继者到2002年的热门版本,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英国《汽车杂志》报道说,M2 CS将由其哥哥借来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调整至约400 hp和370 lb-ft,使其更大的同级发动机呼吸空间并允许一些价格分离。预计将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M双离合器单元。

当我们谈论数字时,此马力输出意味着M2 CS将比标准M2多提供近40匹马力和30 lb-ft的扭矩-距离M4 CS的460 hp和442 lb-ft足够远扭矩。根据《汽车》杂志的数据,这些功率数字有望使它在0-62英里/小时的启动时间为4.2秒,而节食的饮食有助于减轻路边重量。

有关

我们何时会在金属和碳纤维中看到M2 CS?很有可能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下半年开始销售。M4 CS的价格溢价预计不会过高,但请记住,M4 CS仅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才首次亮相,价格浮动在125,000美元左右。M2 CS将位于该标记以南一段距离处,现在唯一的参考点是普通M2的起价约为52,000美元。

当然,可能需要将经销商的贪婪因素考虑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