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ro Pack将Aston Martin Vulcan AMR发挥到了极致

2020-01-19 14:37:05来源:

如果您想举一个空气动力学如何改善性能的例子,那就不要错过阿斯顿·马丁Vulcan Pro。这是您的花园品种的瓦肯(Vulcan),仅存在24个,并带有一些严重的航空部件。

前轮罩上方增加了百叶窗板,可在减少空气动力升力的同时抽取空气。鼻子两侧的潜水平面有助于增加汽车前部的下压力。甚至前分流器在其下侧增加了转向叶片,也参与了空气动作。

从双翼设计的后机翼开始,后部还进行了几次航空升级。它,嗯,很大。机翼具有20毫米格尼襟翼,而开槽端板的机翼具有15毫米襟翼,可最大程度地发挥下压力。

有关

由Astons AMR性能品牌开发的性能升级包还增加了较短的齿轮。这项改进以及7.0升V12发动机及其820 hp都是针对一件事-减少了圈速。

阿斯顿·马丁火神AMR Pro将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Q by Aston Martin Advanced Operations将把这些软件包安装在客户的汽车上,第一个示例计划于今年秋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