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GT超级跑车是真实的

2020-01-19 11:37:47来源:

雪铁龙GT超级跑车的概念将要生产,该公司的产品沙皇文森特·贝松已经证实。

最初,GT只会在视频游戏《 Gran Turismo 5》中出现,而根据Besson的说法,这一概念的普及迫使人们不得不重新考虑。

他告诉Autocar:“我们现在正在考虑有限的运行,可能多达20辆。”

贝松没有证实真正的GT何时会出现或确切的技术规格,他确实承认,通往GT道路的动力很可能来自通用汽车或福特V8。

Chas Hallett


日内瓦车展:新闻和图片

奇瑞DR,法拉利599XX,福特Iosis Max,Frazer Nash Namir,现代ix-onic,英菲尼迪Essence,起亚No3,Lagonda Concept,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路虎神行者TD4_e,马自达CX-7,Mini JCW Cabriolet,三菱iMIEV ,日产Qazana,雷诺梅根RS,格林尼治联阵,斯柯达Fabia vRS,斯柯达雪人,塔塔Nano Europa,丰田普锐斯,大众Polo

Autocar.tv:请参阅Mike Duff的深入日内瓦车展报道

Lagonda Concept,Skoda Yeti,劳斯莱斯200 EX,Vauxhall Ampera,日产Qazana,Infiniti Essence,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Ford Iosis Max

展会现场的视频博客

奥迪TT RS,法拉利599XX,现代ix-onic概念车,起亚3号,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梅赛德斯E级双门跑车,标致3008,雷诺波特梅根,斯巴鲁力狮,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