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热不热:RAUH-Welt Begriff保时捷911让纯粹主义者哭泣

2020-01-19 14:37:07来源:

拿一辆质朴的保时捷,加上旋入式挡泥板,偏心轮和庞大的机翼,美国保时捷俱乐部可以以比您说的更快的速度撤销您的会员资格。可以这么说,RAUH-Welt Begriff是一家日​​本商店,以保时捷911闻名,并增加了一些独特的视觉风格,这是有争议的,这有点轻描淡写。

这个蓝色的例子,您可以在Frederic Rousseaus Flickr页面上的精美摄影作品中一览无余,拥有RWB的所有标志-挡泥板,机翼和分离器,我的天。淡蓝色的油漆,白色的字母轮毂和巨大的扰流板使保时捷具有讽刺意味,使其具有讽刺意味。

添加这样的修改是牺牲品吗?嗯击中RWB来修改保时捷的人们确切知道他们所得到的。即使您不喜欢这样的结果,也不能指责某人自己制造汽车。

谷歌对“ RWB Porsche”的快速搜索可以预见地发现了赞扬和谴责该公司的结果。舆论法院分裂了。但是谁能判断别人对汽车的品味呢?即使互联网已准备好让某人知道他们为什么做错(或正确),您也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关于这一点,您可以在下面的评论中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