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玛莎拉蒂的新总部?现已解散的沃尔特·克莱斯勒博物馆

2020-01-19 11:35:28来源:

两位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其玛莎拉蒂品牌的美国总部从新泽西州迁至前沃尔特·P·克莱斯勒博物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FCA总部。

消息人士称,从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悬崖(Englewood Cliffs)到底特律以北25英里处关闭的博物馆的转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在那里,它将与FCAs Alfa Romeo品牌的美国总部共享业务。

一位消息人士称,玛莎拉蒂经销商周二获悉这一举动。

FCA的发言人拒绝置评。玛莎拉蒂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底特律自由报后来援引玛莎拉蒂北美区负责人汤姆·香利(Tom Shanley)的话说,此举将使该品牌在与母公司更亲密的同时仍可单独运营。

该博物馆-存放着大量的历史车辆,上面装有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哈德森,纳什和克莱斯勒过去的其他徽章-在经历了多年的财务困境后,该博物馆于2016年再次关闭。该博物馆于1999年开放,并于2012年关闭,然后重新开放,主要是在特定的周末。

Levante具有空气悬架和Q4 AWD系统等功能,这些功能是标准装备,并且具有高度定制化功能,其中包括两个最先进的套件,即Sport和Luxury。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在纽约车展前,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照片库。

将总部迁至奥本山校区应节省FCA的钱,并减少高管人员的旅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玛莎拉蒂(Maserati)都由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监督,里德·比格兰德也是FCA美国销售主管兼加拿大FCA主管。

FCA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扩大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在北美的经销商网络,以此作为进一步销售其剩余的两个高端品牌的手段。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玛莎拉蒂目前在美国拥有20个独立/独家经销店和108个特许经营权。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拥有9个独立/独家经销权和155个专营权。自前菲亚特和克莱斯勒于2014年5月正式合并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以来,玛莎拉蒂一直保持自己的企业形象,即FCA的间接全资子公司玛莎拉蒂北美公司。

未知状态是否会改变。1月,FCA开始报告玛莎拉蒂在美国的月度销售以及克莱斯勒,吉普,道奇,Ram,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销售。

恩格伍德悬崖(Englewood Cliffs)-从布朗克斯穿过哈德逊河-一直是Maseratis的基地,自2002年这些品牌缺席了12年后便回到美国。

“玛莎拉蒂的美国总部据说将迁往密歇根州已解散的克莱斯勒博物馆”,原本刊登在17年4月12日的《汽车新闻》上。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