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毒品卡车司机不停地进行从海岸到海岸的运输

2020-01-19 11:37:56来源:

加里·罗宾斯(Gary Robbins)上个月尝试了他对亨特·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最好的印象,他驾车从华盛顿州直飞马萨诸塞州,服用可卡因,冰毒和冰毒的混合物。他只是“两袋草,75片可卡因碱药丸,五张高能吸水剂酸性物质,构成一个由各种颜色的鞋帮,羽绒,尖叫声,笑声组成的整个星系”和各种各样的酒,却没有写出一种体裁不过,小说。

罗宾斯在Circle K便利店被捕-您可以在此处插入自己的“比尔和泰德的奇妙冒险”笑话-员工注意到罗宾斯的举止奇怪并且在停车场四处奔走。

迪尔菲尔德警官亚当·索科洛斯基(Adam Sokoloski)告诉《录音机》,罗宾斯“将自己锁在卡车外面,试图爬进驾驶室”,穿过驾驶室和拖车之间的空间。“他显然对自己和他人构成危险。司机似乎没有休息,只用了毒品,然后从西雅图开车去了迪尔菲尔德,目的地是东海岸。”

罗宾斯非常好斗,甚至在警察到达时承认吸毒。警察撤销了罗宾斯的牌照,并扣押了卡车,由州警察商用车执法部门进行全面检查。他的指控包括许多与汽车和毒品有关的违规行为。

H / T自动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