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计划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1-19 11:35:32来源:

三菱汽车宣布将在十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可能基于Concept cX的修订版。

这款新车是三菱替代能源战略的下一步,该战略涉及城市汽车的全面电气化,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满足下一个细分市场的需求。

Mitsubishi Concept cX是一款小型欧蓝德SUV,经过修改后成为MitsubishizC,它将为三菱汽车提供与日产Qazana即将面世的量产版本的竞争对手。

曾见过生产zC的消息人士称,它使用了Lancer Sportback的掀背车后端和高耸的地面弹力,使它看起来像是该公司达喀尔拉力赛的竞争者迷你Racing Lancer。

它将建立在该公司的GS平台上,该平台已经在Lancer和Outlander中使用。正式版至少要三年了。

丹·史蒂文斯


日内瓦车展:新闻和图片

奇瑞DR,法拉利599XX,福特Iosis Max,Frazer Nash Namir,现代ix-onic,英菲尼迪Essence,起亚No3,Lagonda Concept,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路虎神行者TD4_e,马自达CX-7,Mini JCW Cabriolet,三菱iMIEV ,日产Qazana,雷诺梅根RS,格林尼治联阵,斯柯达Fabia vRS,斯柯达雪人,塔塔Nano Europa,丰田普锐斯,大众Polo

Autocar.tv:请参阅Mike Duff的深入日内瓦车展报道

Lagonda Concept,Skoda Yeti,劳斯莱斯200 EX,Vauxhall Ampera,日产Qazana,Infiniti Essence,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Ford Iosis Max

展会现场的视频博客

奥迪TT RS,法拉利599XX,现代ix-onic概念车,起亚3号,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梅赛德斯E级双门跑车,标致3008,雷诺波特梅根,斯巴鲁力狮,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