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Mini Cooper Countryman S快拍:实用的活泼感觉和风格

2020-01-19 16:38:04来源:

它是什么:最大的迷你库珀变得更像跨界车,抢夺了其他小型豪华车的销量。迷你只是现在的名字。

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GLA,大众途观

基本价格:测试价格:31,950美元:$35,750

强调:最大的Mini使用与较小的弟弟相同的四个气缸,这使它在行驶中感觉稍微慢一点,但是始终欢迎使用六速手册。样式典型地是Mini,所以如果您想要的是什么,可以在这里获取。

我们的意见:即使在Cooper S修剪中,Countryman也不像Id希望的那样谦逊。转向重量和手感都很好,并且悬架并没有像一些较小的Mini那样打败您,但是在这种权衡下,它失去了某些特征。如果有人可以用最快和最小的JCW Cooper感受这种悬挂感,那将是完美的设置。

功率为189 hp,仅比这辆Cooper的感觉低30倍左右。在基本型Mini中,即使是新的三缸发动机也让人感觉很刺激。这需要修订到平流层。制动器很好-行程小,咬合力强-但是变速杆有点马虎/摇摆不定。最近,我驾驶了本田思域Si,它具有完美,完美的变速杆感觉,因此可能会扭曲我的感知。

即使Countryman看上去是较小的Mini的两倍,但距离宽敞并不远。上周末,我带着家人上了小屋,不得不为我的妻子福特逍遥游(Ford Escape)安顿下来,以便装箱,玩耍的婴儿床,无线电传单旅行车,玩具和包括其他船只在内的其他船只装满三天的住宿。

乡下人看起来很酷,如果您认为库珀看起来很酷,我就是这样做的。而且,它肯定在乐趣驱动方程式的快乐方面。有人说,它可能比公路上60%的汽车更具吸引力。但是,如果您要寻找实用性而非风格,则可能要寻找其他地方。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1,950

经测试价格:$35,750

动力总成:2.0升DOHC Turbo I4,AWD,6速手动

输出:189马力@ 5,000 rpm; 206磅-英尺@ 1,350 rpm

腰围重量:3629磅

燃油经济性:21/31/24

选项:技术包:泊车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MINI Connected 5,实时交通信息(2,250美元);布/皮革黑色珍珠(750美元);雷灰色金属($ 500);订阅Sirius XM w / 1年($ 300)

优点:迷你车主在大包装中喜欢的东西

缺点:与其他跨界车相比,内部空间仍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