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推出一系列F150猛禽视频中的第一部

2020-05-04 16:46:38来源:

当2017年福特F150 Raptor于今年秋天到货时,它将成为有史以来磨损能力最强的越野卡车,其椭圆形的蓝色,新版本的3.5升EcoBoost V6与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我们不知道这台新的EcoBoost将拥有多少动力,但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将超越为上一代SVT猛禽提供动力的6.2L V8,因此新工厂将拥有超过411hp的功率和434lb-英尺的扭矩。

我们也不知道2017年Raptor的价格是多少,我们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上市。随新视频一起发布的福特声明说,新猛禽将于2016年秋季开始销售,但目前尚不清楚“开始销售”是否意味着该公司将开始接受订单,或者这是卡车何时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如果新型F150 Raptor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您会认为该公司很快就会开始接受经销商的订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仅在卡车仍在车展上观看2017年福特F150 Raptor的功能时,很明显,这款新皮卡将是野兽。几乎可以肯定,它将在所有方面都比以前的Raptor更好,并且没有其他主要卡车制造商的真正竞争–这款新Raptor肯定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为了展示2017年F150 Raptor的出色表现,福特制作了一系列包含六个视频的影片,展示了这款新型高性能皮卡的性能,并且其中的第一个视频已于今天推出。

影片1:F-150 Raptor令人赞叹的越野敏捷性和功能本系列的第一个视频标题为“ F-150 Raptor令人赞叹的越野敏捷性和功能”,因此您可能可以想象视频中包含的内容。新型F150 Raptor在沙漠中疾驰而过,这是50秒钟的核心高性能卡车,经过特别调校的EcoBoost V6毫无争议地高音吼叫。猛禽爬过深厚的沙土,并冲破沙丘,随后是高速,甚至尘土飞扬。我们甚至看到新款F150爬上了岩石,炫耀了Fox高性能避震器的严重悬挂弯曲。

据说该视频是每个月播出的六个视频中的第一个,因此下一个视频似乎将在6月初到达。如果他们真的花了那么长的时间,那么最后的视频将在卡车开始销售后首次亮相,因此也许有意思说其他视频将在本月上市。无论如何,关于新Raptor的第一个视频看上去和听起来都很棒,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卡车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