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作弊对行业信誉造成新的打击

2020-04-07 19:45:29来源:

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本周承认,它操纵燃油经济性测试来误导消费者,这是丑闻缠身的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的不祥回响,也是汽车制造商试图规避越来越多的政府法规的另一个例子。

三菱汽车最近的不当行为是在最近几年被刮擦而来的,在此之后,现代汽车,其下属起亚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在监管机构和监管机构发现差异后,不得不为车窗贴纸上的里程错误道歉。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表示,它正在与美国司法部合作,调查其排放量,而PSA Group则在周四遭到法国欺诈调查员的搜索。

越来越多的旨在限制温室气体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法规助长了这种欺骗,例如美国强制要求汽车制造商的模型到2025年平均每加仑54.5英里(87.7公里)。

汽车公司应通过进行自己的测试并将其提交给政府来进行自我监管。越来越多的里程操纵器使这一过程受到质疑,并损害了汽车制造商在消费者中的信誉。

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说:“这显然会损害信任度。”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发现了福特未能通过其混合动力车型达到燃油经济性等级。“当您在产品上花费那么多钱时,您当然需要能够信任该汽车制造商不会欺骗和玩系统。这确实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三菱调查

日本交通运输部周五继续对三菱汽车的设施进行检查,此前该汽车制造商承认其通过操纵试验将625,000辆微型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夸大了10%。该公司还表示,自2002年以来一直在使用不符合日本标准的方法对乘用车进行测试。

甚至在三菱汽车的最新消息发布之前,汽车业高管就对消费者的强烈反对发出警告。

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董事长池谷文彦(Fumihiko Ike)去年在东京对记者说:“这家公司的举动损害了对汽车业的信任。此前有消息传出,大众已经为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欺骗性排放测试的软件。

大众结算

在与美国当局进行数月的艰苦谈判之后,大众汽车周四表示,它将在美国修理或购回约50万辆受污染的汽车,以弥补蒙受的欺骗。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将使大众汽车至少损失100亿美元。

与大众和三菱不同,戴姆勒和PSA均未承认有任何过失。戴姆勒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梅赛德斯-奔驰豪华汽车的制造商正在应司法部的要求对其排气排放的认证进行内部调查,并正在与有关部门合作。

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对法国政府PSA场所进行的搜查工作,是由政府欺诈调查员进行的,这是对汽车尾气排放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法新社援引一份声明说,法国经济部欺诈办公室说,它在三辆汽车的排放测试结果出现“异常”之后,搜寻了五个场所。

“告诉”错误

2014年底,现代和起亚同意向美国支付1亿美元的罚款,放弃2亿美元的排放信用,并花费5,000万美元建立独立测试以证明里程索赔。

2014年,福特汽车在一年内第二次降低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并赔偿了200,000多名C-Max和Fusion混合动力车的车主。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将错误归咎于其用于为EPA生成里程估算的软件。

“这些家伙怎么从来没有在低端犯错?”汽车研究员Kelley Blue Book Co.的高级分析师Karl Brauer说。

错误和操纵使汽车制造商与监管机构的关系蒙受了损失。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咨询服务的独立汽车分析师艾伦•鲍姆(Alan Baum)表示,美国环保署(EPA)已加强了对从汽车制造商处获得的行驶里程要求的审查,并且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验证。

鲍姆说,大量的作弊丑闻“使汽车公司由于缺乏信任而处于更加困难的境地”。“这使得该行业在想要变得更加积极的时候处于防御状态。”

更严格的测试

鲍姆说,由于美国今年的汽车销量预计将再创历史新高,因此汽车在等待美国环保署对燃油经济性要求的核实中不断增加。

鲍姆说:“他们已经失去了正确做事的假设,现在他们将不得不证明自己是对的。”“由于测试系统将变得更加困难,这将增加汽车制造商和EPA方面的成本。”

布劳尔说,这也延迟了汽车制造商推出新车型的速度。

“这将对整个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Brauer说。“这正拖延了引进阶段的车辆加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已经从每个制造商那里听到了这一消息。”

消费者报告费舍尔说,由于三菱汽车一直遭受敌对的头条新闻,并且政府对其日本一家工厂进行突袭,这将鼓励其他汽车制造商遵守规则。

丑闻反弹

费舍尔说:“有很多经济上的诱因让他们去玩这个系统,但是当这些丑闻袭来时,就会产生反弹。”“所以我认为今后的事情会更少。”

然而,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数十亿美元被用来获取十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作弊的诱惑可能仍然无法抗拒。

布劳尔说:“愤世嫉俗的人会说,他们只会想出一种更好的新作弊方式。”“他们会说,“现在,我们需要一套新的技巧,他们尚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