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丰田RAV4 EV:第一眼

2020-04-02 14:46:37来源:

丰田与特斯拉合作开发了2013 RAV4 EV。它向电动汽车公司支付了大约1亿美元,以提供RAV4 EV的动力总成,包括电池,电机,变速箱和电力电子设备。

RAV4 EV仅在前轮驱动中可用,并使用最大输出为154马力的电动动力总成。它将为驱动程序提供两种模式:在运动模式下,RAV4 EV在7秒内将执行0至60 mph的速度,并且最高速度为100 mph。在正常模式下,这些数字分别降至8.6秒和85 mph。在运动模式下,仪表板显示颜色变为红色,在正常模式下,仪表盘显示颜色变为蓝色。丰田汽车希望RAV4 EV的续驶里程约为100英里,使用240伏特充电器的充电时间约为6小时。

电动版本看起来很像汽油驱动的RAV4。较小的外部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新的上下格栅,新的后视镜,独特的后扰流板和车身底下调整,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空气流量。LED头灯和尾灯也很新。它将提供三种新的EV专用颜色:暴雪白珍珠,海岸线蓝珍珠和经典银色金属。

机舱内部装饰有闪亮的蓝色口音机织织物(丰田将其称为Neutron)。标准设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带导航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Entune多媒体系统,蓝牙连接和USB端口。丰田还表示,RAV4 EV的电池不会占用任何机舱空间,其载货量与普通型号相同:73立方英尺。

最初将限制可用性;它仅在今年夏天在加利福尼亚的精选经销商处发售,包括萨克拉曼多,旧金山湾地区,洛杉矶/橙色县和圣地亚哥。丰田汽车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出售约2600辆RAV4电动汽车。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