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吉普爱国者黑鹰评论

2020-05-22 11:45:34来源: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首次驾驶2014年吉普爱国者黑鹰(Jeep Patriot Blackhawk)进行了评测,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简而言之,爱国者黑鹰只是普通黑鹰的一项外观调整。当然看起来更难,但是…

实用的驾车说,Blackhawk装饰性的增强功能增强了爱国者的信誉,但不能掩饰其不足。将SUV的灵活性与紧凑型汽车相近的价格相结合,应该会使其成为赢家,但是它的外观,驾驶感和感觉就像昨天一样。

Blackhawk是从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的常规装备上设置的,并给人一种有点险恶的外观,Blackhawk基于入门规格运动型车型,顾名思义,它获得了全黑的涂漆工作,带有黑色徽章,外加黑色光泽的格栅,黑色在Continental 215/60/17 Premium Contact轮胎上的车顶行李架和17英寸黑色合金也都是……黑色。

仍然保留着熟悉的爱国者/吉普风格的引擎盖,两个大圆形前灯和标志性的七槽格栅。平板的侧面车身,平坦的上轮拱,大型温室,老式的,直立的,弯曲的挡风玻璃以及下部外部的黑色塑料保护板也是如此。

打开车门,爱国者黑鹰(Patriot Blackhawk)变成了黑色塑料的坚硬海洋,在变速杆和方向盘上带有一点铬装饰。仪表盘上是圆形的通风孔,控制台上的圆形HVAC控件和圆形模拟仪器,用吉普车来说,是EVIC –电子车辆信息中心,还有一个自动变暗镜。尽管内部周围有许多存储区,但大多数存储区的形状奇怪且很小,从而使它们的使用率降至最低。幸运的是,在前排座椅和杯架之间有一个尺寸合适的储物盒,带有可滑动的扶手。

不缺的一件事是两排都有腿部和头部空间,尽管后行李箱的面积并不大,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买家的需求。将60/40拆分后排座椅平放后,可以轻松吞下一个家庭大小的韦伯(Weber)烧烤和煤气瓶,但是后挡板的打开高度不足,无法让中等身高的人站立而不会撞到头。

可以将布料修剪成平坦的,可以手动调节(加热)的前排座椅,但是,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非常困难,因为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只能调节倾斜度。亮点是四扬声器音频系统的高品质声音,通过U-connect语音命令信息娱乐系统配对电话或流音乐并不困难,尽管它确实掉了几次,需要重复设置处理。

尽管全方位能见度很好,但是在圣诞节前的拥挤中,没有停车传感器或倒车摄像头,满载的停车场显得有些毛发。除了一些次要的贴合和装饰问题之外,内部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

在方向盘后面,爱国者黑鹰队与其外观不符。它的整备质量为1570kg,是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15kW(6300rpm)和190Nm扭矩(5100rpm)。它与CVT配对,CVT仅向前轮发送动力。

起飞时,由于扭矩转向,转向突然摇晃,同时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加速度伴随着令人不快的转速合唱。感觉像是早期的CVT,转速与进度之间几乎没有关联,并且与Subaru或Nissan的产品不在同一联盟。一旦有节奏(阅读:稳定的步伐),爱国者黑鹰就会相当安静地航行,直到需要超车,然后整个喧闹声再次开始。口渴了,我们平均可以想出的最好成绩是11.2升/ 100公里。

独立的前悬架和后悬架结构柔软,行程长,阻尼差,这导致车身在加速或制动时先俯仰,然后向后倾斜并翻过弯角,这是保守的。总的来说,爱国者黑鹰派出了最温和的肿块和颠簸,但在粗糙,块状的表面上变得不稳定。盘式制动器有点咬人,在感觉或前进方面并没有提供太多帮助,而动力转向则感觉很遥远,加起来相对令人失望的驾驶体验。

爱国者黑鹰的主要特点是:17英寸五辐黑色合金轮毂,带语音识别功能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电动水平前灯,山地支架,皮革方向盘,电动/折叠/加热门镜,自动变暗的后视镜,车顶护栏,全尺寸备用轮胎,胎压监测,黑色标志,黑色车顶护栏和格栅以及带有脚垫的车身彩色后保险杠。

ANCAP已授予Patriot Blackhawk五颗星,其安全设施包括主动式头枕,六个安全气囊,ABS制动器,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性和侧翻控制。

2014吉普爱国者黑鹰

价格$ 28,900(+ ORC)

三年保固,100,000公里+路边协助

安全ANCAP五星级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91RON)

功率/扭矩115kW / 190Nm

变速箱CVT(标准)

主体4424mm(L); 1808mm(宽); 1667毫米(高)

重量1570kg


口渴10.4L / 100km(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