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列出了客户喜欢雷克萨斯服务的3个原因

2020-04-30 11:46:37来源:

驾驶员知道,拥有汽车并不一定总是在晴天时自上而下地行驶。有一段时间,汽车需要保养或维修。这项服务任命的进行方式给业主留下了持久的印象。如果体验不好,他们可能会在下次购物时重新考虑从该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如果体验比预期的要好,品牌忠诚度就会开始建立。与业主在服务预约期间所花的时间相比,车主们在陈列室里购买新车的时间很少,因此制造商对使服务访问成为一种积极的体验非常感兴趣。

J.D. Power调查显示,与独立车库相比,驾驶员对基于经销商的服务更满意。原因之一是,总体而言,用于维修而非维修的经销商服务设施的访问量有所增加。由于维护访问的压力较小,并且更容易预测,因此总体上来说,它们是更积极的体验。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调查发现,对经销商服务中心的访问中有72%是为了维护。这不是意外。为了增加新主人的满意访问,包括雷克萨斯(Lexus)在内的许多品牌都免费提供了第一批维护访问。

调查还显示,尽管经济不景气,但不到3年的汽车中有79%是由经销商而非当地商店提供服务的。连续三年增长。发现所有测量领域的总体满意度也有所提高。经销商显然正在获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将该研究称为2012年美国客户服务指数(CSI)StudySM。它给出的评级称为CSI分数。雷克萨斯(Lexus)以861分的最高分再次位居高端汽车制造商之首。雷克萨斯之所以表现出色的原因是它在1)服务启动,2)服务质量和3)服务设施方面得分很高。这不足为奇。雷克萨斯汽车的车主知道,所有经升级或全新的经销店都有舒适的咖啡厅。免费为客户提供早餐食品,精美的咖啡或午餐。与其他许多提供塑料椅子,要求改变的咖啡机以及电视上播放儿童节目的品牌相比,很明显,雷克萨斯为什么在经销商设施方面做得很好。马萨诸塞州沙龙的Herb Chambers Lexus的运营经理Chris Norftill通过对Torque News的声明总结了经销商及其服务领域的理念:“雷克萨斯的草药房将像对待客人一样对待每位客人。”

J.D. Power and Associates认为MINI是“大众市场”品牌,而Mini以CSI得分809排名第一。别克和GMC紧随其后。奥迪和日产是每个类别的品牌,都被誉为“进步最大”。

雷克萨斯和MINI凭借出色的服务和明智的营销实践相结合,继续赢得服务奖,为客户提供积极的服务体验。

图片由J.D. Power提供。经许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