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工党有望当选首个电动汽车战略

2020-05-23 18:46:54来源:

这些目标之一是到2030年实现全国电动汽车销量的50%的目标。

工党还呼吁到2025年将政府车队的目标定为50%,并允许企业获得预扣税以购买用于商业目的的电动汽车-着力于清洁和廉价的运输。

相关文章新闻澳大利亚陷入电动汽车中立状态新闻您需要了解的电动汽车-现在!新闻工党承诺提供10亿美元以“增压”氢

澳洲汽车协会(AAA)是该国的最高汽车监管机构,它说它是政策的大力支持者,这些政策可以通过引入二氧化碳标准来支持更清洁的车队的发展。

“ AAA认为,政府的支持应旨在减少监管障碍,以采取和采用低成本措施来刺激最初的市场需求。

“ AAA还认为,任何激励措施都应支持任何提供超低燃油消耗(每百公里2升以下)的车辆技术,因为如果行业要有效地将最实惠或最有效的技术带入我们的行列,则需要采用与技术无关的方法小市场”。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另一个主要汽车机构NRMA都跳上了同一潮流的更极端版本,称应该早在2025年就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数据,目前澳大利亚道路上只有7300辆电动汽车,据报道少于新西兰的总数。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托尼•韦伯(Tony Weber)谈到了劳工环境政策,“很高兴看到这个重要的话题受到应有的重视”。

但是,韦伯承认,到2030年实现低排放车辆50%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的,并警告说,“有必要采取鼓励使用这些车辆的考虑方法”。

他说:“我们需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来实现排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