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汽车相互交流安全数据…

2020-05-23 16:47:18来源:

沃尔沃宣布了在欧洲推出的技术,该技术可使沃尔沃汽车与其他沃尔沃汽车进行安全数据通信。

欧洲的沃尔沃汽车将很快能够相互通信,并警告驾驶员“附近通过基于云的网络的湿滑道路状况和危险”。

这些汽车将传达的安全技术是“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它们于2016年在瑞典和挪威的90系列车辆上首次引入。“下周,该功能将在欧洲各地的沃尔沃司机手中使用。它们是所有2020年新车型的标配,并且可以在某些较早的车型上进行改装。”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Malin Ekholm表示:“在汽车之间共享实时安全数据可以帮助避免发生事故。”“沃尔沃车主直接为使启用该功能的其他驾驶员提供更安全的道路保护,同时他们还受益于针对未来潜在危险状况的预警。”

它是如何工作的?一旦“配备”的沃尔沃打开其危险信号灯,危险信号灯就会向附近所有连接到云服务的沃尔沃汽车发送信号,警告驾驶员以帮助避免潜在的事故。

同时,“打滑道路警报”通过匿名收集道路上较远的车辆的路面信息并提前警告驾驶员接近打滑路段,从而提高了驾驶员对当前道路状况和前方道路状况的认识。

沃尔沃没有详细介绍该系统的范围,但是常识认为它只会与附近的车辆通信。

题:您想看到沃尔沃在澳大利亚引入这项技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