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1年现代图森内部谍照曝光

2020-05-23 16:47:19来源:

大量酷炫的技术和新颖的外观设计为现代新型中型SUV奠定了基础。

现代的第四代图森已经在周末在其本国内外窥探。

即使它穿着迷彩服,由于AutoPost通过thekoreancarblog拍摄的图像,新模型也可能会带来外观迥异的设计。

第四代中型SUV的外观大致与现代的Vision T概念车相同,后者于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但是,在内部,可以看到更多新模型带来的东西。机舱的中央是一个集成的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仪表板上的漂浮式平板电脑,以及下方的一个按钮填充式气候控制中心。鉴于间谍照片中的汽车似乎已关闭,因此很难看到其中的某些控件是否会触觉。

对于驾驶员而言,方向盘是相同的新部件,还将在即将面世的澳大利亚i30轿车(海外伊兰特)中上市,带有更多造型的手柄和便捷的操纵装置。在它的后面是一个新的数字显示器,而不是通常的模拟表盘簇,尽管我们会提示这是一种特殊的变体。

新技术和设计是现代汽车积极进取的结果,旨在使自己成为关键SUV细分市场中高端装备和价值的平衡。它可能会在2020年底首次亮相新的图森,该车将配备新型的Theta3 2.5升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尽管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但是还有一个新的混合动力车即将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