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博世推出新的声学测试中心

2020-05-23 15:47:11来源:

风洞,起伏的道路,测试轨道……它们都是汽车制造商军械库的一部分,现在,由于有了博世,车辆声学测试也随之而来。

博世通过技术和零件制造公司透露了其新的声学测试中心,表明汽车声学和NVH测试正成为新车的质量标志。的确,在宣布在德国开设声学测试中心时,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对NVH提出了重大挑战,欧洲的噪音污染法律也​​越来越严格。

声学是汽车工程中的主要问题。首先,政府的车辆登记法规规定了外部噪音水平的限制。其次,购车者和车主期望更少的振动和噪音以及更平稳,更安静的行驶。对于寻求改善NVH的声学专家来说,新型电动和混合动力驱动器也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而且往往是非常具体的挑战。

目前,车辆工程师通过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试车来对车辆的NVH进行测试,但博世声称,不受工程师控制的外部因素,包括天气,环境噪音甚至“驾驶员的身材”都可能使测量结果产生偏差。这就是为什么测试系列通常漫长而乏味,结果难以再现的原因。

博世表示,其声学测试中心提供了“在统一条件下测试和比较新的或改装的组件和标定,以期对整个车辆产生影响的更加有效的方法”。

“在我们的测试中心,我们可以与客户一起迅速检测出会损害驾驶舒适性的噪声源,并制定对策,”博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校准服务与产品高级经理JörgVetter说道。

那么,这一切如何运作?围绕底盘测功机构建,该底盘测速仪能够处理高达250 km / h的速度,并带有四个独立控制的滚轮,可以模拟转弯等,并且它是为内燃机车,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全轮,前轮和后轮驱动车辆。该中心甚至还包括一个基于长凳的测试区域,可满足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需求。

“绝缘良好的测试室和静音滚轮将背景噪音降至最低,因此工程师甚至可以测量非常低的声压级。这是巨大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在测试电动汽车方面。如果没有内燃机来掩盖汽车的噪音,动力总成外围设备的声音就更容易被察觉。”博世说。在测量了车辆的声学特性之后,博世表示,其声音工作室团队能够为测试的车辆开发虚拟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虚拟试验。

题:车辆的声学特性是否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