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p Gear Season 27预告片掉落了……

2020-05-23 15:47:07来源:

当英国广播公司(BBC)试图收回该节目曾经拥有的“拉”式节目时,Top Gear的第27季将看到英国电视节目又有新主人重启。

在第26季结束时,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和罗里·里德(Rory Reid)退出节目后,Top Gear发布了预告片,展示了新的冒险经历和新的主持人。勒布朗(LeBlanc)抱怨这次旅行,里德(Reid)侧身专注于Top Gear的配套程序Extra Gear。

他们将是前英国板球运动员弗雷迪·弗林托夫(Freddie Flintoff)和英国喜剧演员帕迪·麦吉尼斯(Paddy McGuiness)。尽管澳大利亚观众对后者一无所知,但前者已定期出现在澳大利亚电视屏幕上,并且最近还是澳大利亚忍者战士的主持人之一。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一直是该节目的代表人物,因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殴打制片人后被解雇,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和詹姆斯·梅(James May)跟着他出门后,英国广播公司(BBC)试图找到合适的主持人与观众“点击”,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在亚马逊上组成大巡回赛。

预告片显示Top Gear的下一季将以许多特技,比赛和狡猾的比较在熟悉的地面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