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要使用优质燃料

2020-05-23 18:46:50来源:

在大多数加油站,您会发现至少三种无铅燃料选择,有时根据品牌的不同,其标签也有所不同。但是,无论它们叫​​什么,它们本质上都是相同的。

最便宜的通常被称为常规无铅,研究辛烷值为91RON。

当E10无铅汽油与9-10%的乙醇混合时,辛烷值将提高到94RON。乙醇可以由甘蔗等有机物生产,这使其成为可持续的燃料来源,但乙醇的能量含量较低,因此,它不会改善燃料消耗。

无铅汽油的辛烷值等级为95RON,而高级无铅汽油的辛烷值等级达到98RON,它通常包含可清洁发动机内部零件的添加剂,以改善燃油消耗和长期可靠性。

那么,RON是什么?为什么更高的数字更好?

为简单起见,RON是指在点火前不进行预点火就压缩的燃料的公差。

燃烧前燃料压缩得越多,发动机产生的动力就越大。

当前在澳大利亚,较高的RON燃料将较高的能量成分掺入到燃料中,这意味着更好的性能和燃料经济性。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汽车爱好者选择加注优质燃料,以确保他们从汽车中获得最大收益的原因。

大多数高性能汽车,以及几乎所有欧洲高科技汽车,都需要至少95RON无铅才能产生经过调校的动力。

优质燃油不超过RON数字

您是否曾经考虑过清洁汽车发动机?可能不是。但是,就像任何带有活动部件的机器一样,灰尘会引起严重的问题。

发动机是产生高压和高温的复杂运动部件,因此更容易受到污垢的损害,污垢会被有效地烘烤到发动机部件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会导致性能下降,燃油消耗增加,甚至可能由于减少额外的磨损而缩短维修间隔时间,甚至导致更高的维护成本。

像BP Ultimate系列这样的燃料,都在其中配制了清洁添加剂,以帮助清除进气门和喷油嘴上的积垢,并保护您的发动机免于将来积垢。

BP区域技术经理Rachel Johnston认为,保持发动机清洁是汽车保养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清洁发动机对于维持最佳发动机运转并使其保持制造商预期的状态至关重要。”

约翰斯顿还解释说,柴油和无铅发动机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她补充说:“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都因污垢而损失性能,但是由于发动机类型不同,关键部件也有所不同。”

汽油发动机的关键部件是进气门和喷油器,而柴油发动机的主要部件则是喷油器。柴油喷射器遭受喷嘴焦化和内部柴油喷射器沉积物形成。

“这些部件上积聚的污垢将影响发动机的最佳性能。”

由于发动机性能成为许多购车选择的重要推动因素,因此,在考虑哪种优质燃料适合您时,发动机清洁显然是重点。

BP声称,其终极燃油范围可以在两个油箱中清除无铅和柴油发动机的污垢-基于汽油的每油箱650km和柴油的每油箱850km的行驶距离。

约翰斯顿(Johnston)相信,为打造这种独特的清洁配方而付出的努力,使BP Ultimate与优质燃料竞争脱颖而出。

她说:“ ​​BP Ultimate是BP公司最先进的燃料,其专利配方含有强大的清洁剂。”

“ BP已经花费了50,000多小时测试发动机和车辆,覆盖了超过160万公里,完善了我们Ultimate Ultimate燃料中独特成分的独特混合,并证明了上述好处。”

约翰斯顿说,这种严格的测试已经产生了具有独特清洁能力的优质燃料,可以为您的发动机带来巨大的好处。

“ BP Ultimate可以为喷油嘴提供保护,延长维修间隔,并可能有助于防止故障。

“ [BP Ultimate]的真正好处在于保持这些组件的清洁和正常运行。这意味着您的发动机性能将尽可能接近制造商的预期!”她说。

考虑填充BP Ultimate

如果您关心发动机的性能,保持其清洁并可能保持更长的运行时间,BP Ultimate可能是您的正确燃料选择。

单击这些链接以获取有关无铅BP和终极柴油范围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