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评论

2020-05-25 14:46:50来源:

它是什么?

它是Infinitis的旗舰高性能高性能车型,最近更新了豪华轿车。涡轮增压,后轮驱动,四门发动机,其性能水平与宝马M3相似,价格约为其三分之一。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Q50 Red Sport排在家族树的顶端,价格为79,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远低于梅赛德斯-AMG C43,奥迪S5和BMW 340i等入门级德国运动轿车。

与其地位相称,它完全装有皮革装饰,包括带红色缝线的缝运动型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带卫星导航和蓝牙连接的双色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带有主动降噪技术的16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

作为2018年车型更新的一部分,Q50 Red Sport搭载了全新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高级Nappa皮革,环境内部照明,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红色制动钳以及经改装的前后轮保险杠外观更具侵略性。

所有英菲尼迪(Infiniti)车型均享有四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服务,并提供一年,两年或三年的预付费服务计划。

引擎盖下是什么?

Q50 Red Sport由日产的尊贵3.0升双涡轮V6升级版提供动力,可产生298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它通过七速自动装置驱动后轮,据称平均油耗为9.3L / 100km。

开车是什么感觉?

过去,Weve对Q50有不同的看法,并且考虑到在此更新中没有重大的机械更改,因此该更改没有改变。

相关内容英菲尼迪揭示了宝马X3的新竞争对手2018英菲尼迪QX80揭示了戈恩:自动驾驶“突破”指日可待

虽然它具有数字-以及听起来像高科技的大量范德格尔,例如数字自适应悬架和直接自适应转向-但它并没有达到应有的状态。

当您利用它的性能时,发动机有很大的冲击力,但是所有这些冲击都使后轮胎无法承受。当您这样做时,它听起来并没有什么鼓舞人心的,但寂静的排气音调被whooshing涡轮增压器淹没了。

世界首创的线控转向系统也没有抵消前轮的动态变化,因为它缺乏前轮的反馈,并且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不断调整自身,即使在低速行驶时也能使汽车保持活力。

里面是什么感觉?

机舱也有点杂物。红色运动的特定元素(如座椅)既舒适又支撑,看起来也很棒,而且使用优质材料制成的手感也很好。

驾驶位置种类齐全,可进行很多调整,以适应大多数情况,并且仪表简单易读。后部也有不错的空间,而500L行李箱在行李容量方面可与竞争对手媲美。

但是,信息娱乐系统的双屏设置显得有些奇怪,尽管看起来它承诺了很多功能,但却错过了最新的智能手机镜像技术,例如Apple CarPlay和Andriod Auto。

安全吗?

Q50具有相当全面的主动安全功能,例如自主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和前撞警告以及盲点监控。

我会买吗?

Q50 Red Sport在纸面上看起来很棒,而且看起来物超所值。尽管它确实确实削弱了其直接竞争对手的实力,但最新的更新并不能改善其奇怪的驾驶性能。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如果您选择价格合理的高端性能车后,奔驰AMG C43,奥迪S5轿车和宝马340i都提供了速度和豪华的结合,尽管它们的价格要高一些。

2018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价格和规格

价钱:$ 79,990(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298kW,6400rpm

扭矩:475Nm,5200rpm

变速箱:七速自动后轮驱动

油耗:9.3L / 100km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英菲尼迪展厅

有兴趣购买英菲尼迪Q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