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堪萨斯城申办成为电动汽车圣地

2020-04-04 09:45:31来源:
迈克·廷斯基·福特

“中西部的一千个充电站的规模和覆盖面令人印象深刻。”

Clean Charge Network谁正在做:堪萨斯城电力与照明合作伙伴:日产和ChargePoint充电站计划:1,001个240伏电压站; 15个日产品牌的快速充电站安装成本:2,000万美元消费者向车辆充电的费用:前2年免费。日产将支付15个快速充电站的电费。车站的主人,例如零售商和娱乐场所,将为其他车站的主人。谁管理车站:充电点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堪萨斯城以许多事物而闻名-牛,烧烤和爵士乐仅举几例。作为绿色汽车运动的圣地?也许没有那么多。

但这可能会改变。今年年初,堪萨斯城电力与照明公司宣布了一项大胆的计划,即在其服务范围内安装1000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该充电站将覆盖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堪萨斯州的堪萨斯城,以及密苏里州西部和堪萨斯州东部的一大片乡村。

凭借其2000万美元的Clean Charge Network,KCP&L可以一心一跳地在美国加州等电动汽车热点地区争夺中心地带大都市,以争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竞争。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解决了鸡和蛋距离焦虑的问题,该问题困扰了汽车制造商(如日产)的电动汽车销售,日产是该网络的发起者之一。

KCP&L市场和公共事务副总裁Chuck Caisley说:“如果您建造它,它们就会来。”

1月宣布的清洁充电网络最初将由1,001个240伏电压站和15个直流快速充电站组成。一个站可以同时为两辆车充电。KCP&L已经安装了其中的150台,并计划今年完成工作。对站的请求已超过KCP&L将安装的数目。

亚当·威廉姆斯·亨德里克·日产堪萨斯城

“目前,除日产商店和其他汽车经销店外,堪萨斯城几乎没有充电站。通过购物中心,饭店和杂货店提供充电站将带来巨大的变化。”

KCP&L希望该网络能够启动一个良性循环:更多的充电站将消除焦虑,这反过来将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增长。这将转化为更多千瓦时的电力销售。沿着道路行驶,这些电动汽车一旦充满电,就会在插入电源时将电力反馈到电网中。

凯斯利在上个月在KCP&L总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罗塞塔结石,旨在解决美国各地所有公用事业公司都想解决的问题。”问题在于,尽管用电量在下降,但维护电网的成本却没有。因此,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售电方式。

关于KCP&L计划的新颖之处在于,与加利福尼亚州或西北太平洋地区不同,堪萨斯城地区并不是电动汽车销售的温床。

Navigant Research的分析师约翰·加特纳(John Gartner)说:“迄今为止,尚未证明该地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很大,对于KCP&L来说,迈出这一步是非常大胆的举动。”清洁能源。

焦虑的汽车制造商

提振电动汽车销售的任何事情,在汽车制造商的耳中都是音乐,汽车制造商已在电动汽车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满足严格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只是看着销售随着汽油价格的下滑而下滑。

Leaf电动汽车的制造商日产(Nissan)将EV基础设施作为优先事项。它是KCP&L计划的共同发起人。将使用日产品牌的15个480伏直流快速充电站,并能够在大约30分钟内将枯竭的Leaf充满至80%。相比之下,240伏2级充电站需要5到8个小时。2级站占网络的大部分。日产汽车将在两年内支付其品牌电站的电费。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我们已经花费了数万亿美元来开发围绕石油的复杂的全球基础设施。如今,加油站在工业化世界中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常常忘记传统汽车的行驶范围有限。”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去年年底发表的讲话中说。

“我们正处于围绕电动汽车充电建立相同类型基础设施的初期阶段。每当我们看到旨在增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集中计划时,我们就会看到电动汽车的销售量增长。”

日产发言人布莱恩·布罗克曼(Brian Brockman)表示,市场上有更多的充电器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知名度:“这就像在刊登电动汽车广告。[客户]看到充电站,它提醒他们那些充电站存在。”

福特汽车公司在其堪萨斯城装配厂生产F-150皮卡车和运输车,也对KCP&L的倡议表示赞赏。

福特汽车电气化和基础设施全球总监迈克·廷斯基说:“从本地的角度来看,堪萨斯城的电力与照明处于领先地位。加州的一些公用事业公司最近提交了类似规模的提案,但这些提案仍在审批过程中,从堪萨斯城的角度来看,堪萨斯城是领导者。

“中西部的一千个充电站的规模和覆盖面令人印象深刻。”

福特生产几种电动汽车,包括分众电动,C-Max Energi和Fusion Energi。

根据公用事业公司的估计,KCP&L在堪萨斯州东部和密苏里州西部的覆盖范围内大约有1200辆插电式汽车,人口约250万。

Pasquale Romano是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市ChargePoint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负责生产和管理充电站。他说:“我们看到的每个市场都建立了车站,汽车普及率往往会非常直接地跟随它。”

ChargePoint通过云网络管理着全国约22,000个充电站,其中包括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告诉用户他们可以在哪里找到开放的充电站。

Clean Charge Network对加油站的请求数量超过其安装数量。

罗曼诺说,建立电动汽车的可持续基础设施需要时间。加利福尼亚就是一个例子。

“加利福尼亚有许多早期的补助金计划,这些补助金不是由公用事业机构资助的。我们在谈论四到五年前为电动汽车市场做准备。它已成为一个自我维持的市场。”

Navigant Research的Gartner说,使堪萨斯城项目独树一帜的是电动汽车的匮乏。Gartner说,一旦网络运行起来,堪萨斯城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将略多于西海岸的温床,而从道路上的1000多辆电动汽车开始,每个电动汽车将拥有更多的充电站。

“洛杉矶将有大约91,000 [电动汽车在路上],旧金山有44,000,圣何塞有31,000。他们都没有1000个公共充电站。

“这就是为什么堪萨斯城电力与照明公司以相对较少的电动汽车普及率而大胆出击的原因。”

凯斯利说,KCP&L将与汽车经销商合作,以在网络上对其进行教育。“随着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部署该系统的50%到60%,我们将坐下来与这里的经销商网络开会。”

堪萨斯城大都市区西南部的堪萨斯州梅里亚姆市的亨德里克·日产·堪萨斯城总经理亚当·威廉姆斯说,Leaf在其经销商处的销售微乎其微,大约每月一两辆车。他将其归因于焦虑。他认为清洁收费网络可以“真正打开” Leaf的销售。

他说:“目前,除日产商店和其他汽车经销店外,堪萨斯城几乎没有充电站。”“通过购物中心,饭店和杂货店提供的充电站将产生巨大的变化。”

亨德里克·日产(Hendrick Nissan)已经有四个240伏特充电器,正在等待480伏特快速充电器之一的等待。

电动汽车运输协会主席吉纳维夫·卡伦(Genevieve Cullen)说,尽管电动汽车的销售一直很缓慢,但制造商提供的产品数量却在继续增长。

卡伦说:“在2010年末,只有两辆车。”“现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在所有价格点和电价范围内都有两打。”

像Wi-Fi推出

是的,汽油价格一直很低,SUV的销售一直在蓬勃发展,但这并没有阻止KCP&L。

“在过去的45天里,我们看到(汽油)的价格低至2.25美元。几天前,价格为2.69美元。凯斯利说,即使按这样的价格,电动汽车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提议,相当于每加仑70美分的成本。

全面评估网络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但凯斯利说,通过说出请求和民意调查表明购买电动汽车的意愿增强,人们的兴趣水平很高。

他说:“我们被超额认购。”“最终,我们将比充电站拥有更多感兴趣的地点。”

零售商将充电站放置在黄金地段。凯斯利说,最终将在该地区所有四个主要杂货连锁店的商店中安装加油站。凯斯利说,对于零售商而言,拥有充电站是提高其绿色声誉的一种方式。

凯斯利将充电站的效果比作15年前在咖啡店中使用Wi-Fi的效果。由于电动汽车往往会吸引富裕,受过教育的客户,因此零售商希望通过车站网络吸引愿意花钱的客户。

说ChargePoint的Romano:“我们看到,对于决定在市场早期阶段进行充电的企业,他们对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忠诚度很高。

“要启动电动汽车市场,首先需要一些实体来运送水。KCP&L已决定接管。”

对于KCP&L,跳楼的决定是有道理的。

凯斯利说:“电网的运行成本继续上升,消耗的千瓦小时数保持不变或下降。”

当温度飙升至90年代且空调爆破时,KCP&L有义务维持一个能够支持盛夏高峰负荷的网络。电动车主主要在夜间在非高峰时间充电。最终,电动汽车插入电源并且电池充满电后,就会将电能反馈回电网。

凯斯利说,该公司发现购买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是“白天客户没有地方可以充电。”所以这是范围焦虑。

“我们研究了美国各地的情况。我们震惊地发现,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公用事业部门介入这一进程的步伐相当缓慢。”

因此,KCP&L陷入了困境。现在,全国的电力公司以及汽车制造商将密切关注KCP&L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