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混合动力引领2018丰田RAV4的变革

2020-05-11 08:47:14来源:

丰田已经发布了其2018 RAV4的细节,进一步的混合动力和新等级构成了该车的主要变化。

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版现在占英国RAV4总销量的65%,这导致丰田将其混合动力范围扩展到了汽车上提供的每种装饰水平。混合动力版本现在也可以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上使用。

尽管丰田明确将重点放在其混合动力车型上,但它将继续像以前一样提供带有CVT变速箱的2.0升柴油发动机和2.0升汽油。

新的装饰级别按升序包括图标,图标技术,设计和Excel。混合动力的全轮驱动版本仅在Design和Excel等级上可用。

入门级Icon级别的标准设备包括一个7英寸触摸屏,蓝牙和倒车摄像头。它还具有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双区域空调,自动大灯和雨刮器以及电动后挡板。

新款RAV4的起价为27,450英镑,可购买Icon规格的2.0升柴油,而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的前轮驱动Icon起价为29,005英镑。范围增加到£34,985,这使您获得范围一流的Excel规范的混合版本。

2018年RAV4将于10月1日起开始订购,并且还具有五年或100,000英里的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