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组隧道进入财务漏洞

2020-05-27 13:45:38来源:

布里斯班的Clem7隧道运营商可能会在一年内破产。

RiverCity Motorway在提交给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年终报告中表示,它有现金储备可以维持运营直到2011年9月,但未来的未来将取决于交通流量及其银行的增加。

这项耗资30亿澳元的收费公路项目-澳大利亚最长的公路隧道,延伸至市中心下方4.8公里-Clem7公路于3月15日开通。

流量已大大低于预期。

“由于交通量减少以及尚未与银行达成最终安排,RiverCity Motorway Group的最终财务报告的编制是基于该集团可能在2011年9月之后的某个时间进行清算。”澳洲证券交易所的声明说。

“根据目前的交通流量估算,该集团拥有现金储备1.06亿美元...以支持其运营和利息支付,直到至少2011年9月。

“该集团能否继续超过这一时期,将取决于未来的交通量,通行费定价和/或与银行的适当安排。”

新的流量评估将在2010年12月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