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告诉朋友,但在线进行

2020-05-10 07:45:35来源:

经销商一致认为,口碑是销售汽车最强大的营销工具之一。虽然对于销售人员而言,请求转介可能很尴尬,但对经销商而言,不提出要求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为了提高推荐率,一些经销商转向了在线计划,该计划奖励在汽车市场上推荐家人或朋友的顾客。经销商表示成功,尤其是在数字环境中满意的客户中。但是零售商警告说,无论在线与否,成功的推荐奖励计划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包括审核一些推荐的交易。

“在推荐人与知道我们有推荐人计划并想利用该计划的人之间有一个很好的界线,”伊利诺伊州奥罗拉的麦克斯·麦德森汽车集团(Max Madsen Auto Group)的执行合伙人托德·卡汉(Todd Cahan)说。很容易,他们可能会说女儿把他们送进去,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们“有选择地提出要约”。

卡恩说,公司的两家三菱商店(分别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奥罗拉和唐纳斯格罗夫)已使用Incentivefox(该数字平台相信简化了流程并鼓励再次推荐)的数字平台在线推荐。

增加奖励

购买后,将通过电子邮件邀请客户参加奖励计划。在Incentivefox管理的网站上注册的客户会获得更多奖品,从而增加了鼓励客户进行多次推荐的动机。

在经经销商指定的人员验证了推荐信息之后,将预付费的可再装奖励卡发送给客户。从伊利诺伊州Frankfort的Incentivefox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还包括服务调度工具,停车辅助和本地汽油价格检查。

“他们的系统基于奖励卡,该奖励卡通过设计鼓励人们在花钱时想到我们。卡汉说,我们的推荐人数有所上升。“我认为让客户将其保留在手机上值得。”

汇款后,将通知客户,并向被推荐人发送加入奖励计划的邀请。Incentivefox的一位女发言人估计,使用该系统每周从经销商处分发三到五张卡片。

伊利诺伊州奥兰帕特市Bettenhausen Automotive公司企业支持负责人Jack Cochonour表示,Incentivefox旨在补充由建立在销售层的关系驱动的推荐计划。

他说:“您会看到哪些销售经理使用得最好,哪些销售经理试图规避该系统。”“当你看看谁卖出最多的汽车时,事实证明,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推荐人也最多。”

作为2014年Bettenhausen汽车业务发展总监,Cochonour负责将伊利诺伊州廷利帕克的两家经销商– Bettenhausen Chrysler-Dodge-Jeep-Ram和Bettenhausen Alfa Romeo转换为新系统。

虽然推荐人数并不高,但Cochonour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提供帮助。

他说:“在如今的日子里,足以决定是否配额,就足够了。”

“主要资产”

凯文·拉兹拉夫(Kevin Ratzlaff)是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拉里·米勒·丰田(Larry H. Miller Toyota)的销售员。他说,他更希望以老式的方式推荐人。

“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他说,我认为人们更可能忽略电子邮件,但这是偶然的。“肯定有人喜欢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我认为大多数人还是喜欢用声音说话。”

Ratzlaff表示,他希望在出售后等待几个月,以确保客户对车辆满意后再提出推荐。

他说:“我们在Boulder,那里有些地方很小,人们肯定喜欢在这里本地做事。”“推荐人是拥有销售员的主要资产。”

大约有3-5%的顾客通过奖励计划将朋友推荐给Larry H. Miller Toyota。

在Max Madsen Auto Group,Cahan将每月销售额的10%归功于客户推荐。

卡汉说:“口碑是我们最好的广告形式,而这仅仅是其延伸。”“某些品牌将比其他品牌在此类计划中发现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