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年日产Altima获得定价和许多额外功能

2020-05-03 08:45:26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2015 Altima的价格,该产品刚刚进入全国日产经销商。新的Altima,自2013年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以来,已经是第二年了。它仍然具有零重力座椅和许多其他出色的标准功能,使其脱颖而出,成为日产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这些先前的标准中增加了Altima 2015车型年的更新和新标准设备。2015 Altima将提供从基础2.5到高级3.5 SL的七个模型套件。大多数添加项已添加到最畅销的汽车SV和SL套件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5升双顶置凸轮(DOHC)四缸发动机通过Xtronic变速箱(CVT)产生182马力的动力。2.5的基本价格为22,300美元加上目的地,而2.5 S的价格仅增加了260美元。2.5 SV的建议零售价为24,720美元,而2.5 SL的建议零售价为28,150美元(含运费)。

2.5和3.5系列的SV车型均具有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2向电动腰部支撑,米色内饰的黑色地毯和较低的座椅侧装饰。2.5 SV具有标准雾灯,并且两个带有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的型号现在都还包括智能气候控制系统。

3.5升V6发动机型号通过Xtronic CVT产生270马力的功率。在3.5发动机系列中,2015 Altima在3.5 S的起价为26,450美元(不含税),在3.5 SV的起价为29,830美元,在3.5 SL的起价为31,950(加税)。

2015年所有Nissan Altima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零重力前排座椅,蓝牙免提和流音频,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等。多项安全功能使该车获得最高安全评级,其中包括Easy Fill Tire Alert(轻松填充轮胎警报),而下一代安全选项(如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移动物体检测)也是可选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