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戴姆勒克莱斯勒召回130万辆汽车

2020-06-01 12:45:37来源:

汽车标志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 AG)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约13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车型,以解决交流发电机和电池问题。

这家德国-美国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车型在2001年至2004年的几年中,包括自2001年以来生产的当前E级,SL级和CLS级车型。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配备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车型需要检查电压调节器,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换。

在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生产的E级和CLS级车型上,将安装电池控制软件。

该公司还表示,自2001年6月以来制造的E,SL和CLS级制动系统将得到更新。

该公司表示,此次召回是其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提高对汽车的重新重视,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客户。

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埃克哈德·科德斯(Eckhard Cordes)表示:“我们现在生产的产品质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引起客户投诉的那些车辆达到能够反映我们最高期望的质量标准。”奔驰在一份声明中说。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