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盗窃案减少,但汽车拐弯处未固定

2020-05-30 19:48:37来源:

根据国家减少汽车盗窃委员会昨天发布的数据,上个财政年度,新州的汽车盗窃案比前12个月下降了12%,从53290下降到47120。

但是,四分之一的被盗汽车(每月约1000辆)消失得无影无踪。

随着汽车制造商发明了防止盗窃的新方法,反派分子已经取代了该技术。为了制止在2001年1月以后售出的所有新车上都必须使用的防盗锁,盗贼只是找到了获取钥匙的新方法。

他们闯入房屋,从加油站偷车,或回应伪装成潜在买家的分类广告,并在长时间的试驾中偷车。

另一种狡猾的方法是,小偷故意撞到汽车的后部,当车主下车交换信息时,小偷会闯进去开车。

还有一些窃贼只是将汽车拖走。

NRMA保险公司欺诈与安全负责人诺拉·沃森(Nola Watson)表示,盗车永远不会消失,但是当局“绝不能放弃斗争”。她说,汽车盗窃使平均保险费增加了约150美元,每年使社区损失10亿美元。

他说:“每月仍有1000辆车被追回。这表明这些车辆被盗了,而且组织程度很高。盗窃汽车行业太有利可图,小偷不能放弃。回报大于风险。”

警方消息人士称,悉尼的专业盗贼还参与了其他严重犯罪活动。汽车重生圈使用盗窃车辆的收益来资助购买毒品,枪支和其他违禁物品。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副局长迪克·亚当斯(Dick Adams)表示,过去两年中仅发生了7起汽车劫机事件的报告。

12个月后消失

最受欢迎的地方政府盗车地区:

布莱克敦– 2455辆被盗的卧龙岗– 2290班克斯敦– 2035坎贝尔敦– 1971彭里斯– 1865

最受欢迎的车型被盗现代Excel – 1280 Holden Commodore VT – 550 Holden Commodore VS – 495 Subaru Impreza – 412 Holden Commodore VR – 389

2001/02财政年度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