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的密歇根州F-150工厂是通过UAW交易的关键

2020-04-06 12:45:29来源:

UAW与福特汽车公司提出的劳动合同将失败,除非密歇根州F-150装配厂的工人大幅度批准。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 Local 551)在芝加哥的统计,截至周四上午,约有18,000名福特工人对该协议投了反对票,比投票的人多了约1800人。

代表福特福特芝加哥装配厂的4,000名工人的Local 551报告说,只有32%的成员投票批准了该法案,因此批准的可能性在一夜之间变得越来越长。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组装厂,该交易仅以37票获得通过。

这意味着结果只能由Local 600来承担,Local 600的8000名成员在Dearborn卡车,Dearborn Stamping和Dearborn发动机工厂以及一些较小的工厂工作。

UAW领导人于周三在Local 600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敦促工人支持该交易,并警告称投票以希望获得更有利可图的合同为风险。

“如果我们认为桌上还有另外一美元,那我们将是第一次得到它,”地方600国总统伯尼·里克说。

Local 600成员已开始对该协议进行投票,预计投票结果最早可在星期五(星期五)结束。

第二层工人的收入低于2007年之前雇用的工人,但根据拟议的合同将获得八年全薪,这是引起反对的重要原因。许多人说,他们希望薪酬阶梯更短。2级工人占福特小时工的29%。

“某些人,尤其是年轻人,认为您只是打开2号门,看看2号门后面是否有东西。”工会与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谈判代表吉米·塞特尔斯(Jimmy Settles)周三表示。“那并不是谈判的真正方式。”

与许多工人否决了该协议的工厂相比,迪尔伯恩(Dearborn)工厂的二级工人数量少。但是,Local 600仍不太可能以足够大的幅度支持该交易以克服其他地区的反对派。

即使Local 600的每个成员都投票了,也至少有60%的人需要投票赞成,以确保批准。该交易仅在公开报告投票结果的20名UAW当地人中获得了这种支持。

福特的合同被另外两家工厂拒绝; UAW领导人争先恐后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