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凭借新的Ridgeline在美国皮卡市场上获得第二名

2020-04-06 16:46:35来源:

底特律-为了重现原始车型的创新但又不重复其另类的风格,本田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Ridgeline中型皮卡。

第二代Ridgeline将于2017年春季作为2017款车型上市销售,并在交叉路口和轻型卡车成为该市最热门的机票时推出,这主要归功于汽油价格低廉。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卡车透露之前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以一种具有挑战性的本田皮卡的新颖概念,将我们独特的技术和独创的思想推向市场。”“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这个更好的主意意味着使用像跨界SUV这样的精致的一体式平台,而不是当今市场上几乎所有中型或全尺寸皮卡的传统车体设置。

Ridgeline与Hondas Odyssey小型货车,Pilot跨界车和Acuras MDX跨界车共享一个平台。

Ridgeline看上去很像带有床的Pilot,它使用与表兄弟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本田尚未发布Ridgeline的马力额定值,但预计它们与Pilots 280 hp和262磅-英尺的扭矩没有太大区别。

Ridgelines发动机将连接六速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而类似于飞行员的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将是可选配置。

革新

像其前身一样,2017 Ridgeline发挥了创新的作用。这款床具有本田在其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四英尺宽的扁平空间,并带有内置音频系统。床内存储以及双向后挡板也将返回。

Ridgeline仅采用四门配置,可容纳五个成年人,同时将货物(例如一组高尔夫球杆)藏在后排座椅的下方。

根据IHS行业分析经理汤姆·利比(Tom Libby)的说法,尽管与通用汽车中型卡车在同一个领域竞争,后者在2015年的总销量超过了预期,达到114,507辆,但Ridgeline仍可能吸引其他买家。

利比说:“我认为这是与转基因卡车分开的动物。”“ Ridgeline将从吸引亚洲人的人中寻找丰田Tacoma或Nissans Frontier。它的受众群体与家庭受众有所不同。”

护林员

但是,与通用中型卡车一样,本田也应该成功吸引那些走进展厅并希望购买其他东西的买家,但最终却被卡车的包装和生物舒适感所左右。

Ridgeline还扩大了本田的车型范围,与许多大批量竞争对手相比,这是有限的。

“这正在扩展产品组合,”利比说。“如果他们要成为日产汽车,福特汽车和丰田汽车的长期竞争对手,就必须这样做。”

当原始的Ridgeline于2005年首次亮相时,这是本田汽车首次涉足皮卡市场。最初的销售强劲,在2006年达到顶峰的50193,甚至在同年获得了“年度汽车趋势卡车”奖。

但是,消费者无法看清Ridgelines床那飘忽不定的飞行支撑轮廓,无法欣赏到创新的功能,例如床内存储或可向侧面或下方打开的后挡板。

到2009年,销售额骤跌至16,464。第一代车型的生产于2014年结束。

查克·诺里斯和咯咯笑:人们如何看待本田的'17 Ridgeline
日本汽车制造商因汽油价格下滑而推动美国经济增长
2017本田Ridg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