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与EPA结果一致的现代和起亚Cars.com里程测试

2020-04-02 11:45:29来源:

今天有消息称现代和起亚将向车主赔偿错误的里程估算,我们汇总了枪战的里程测试结果以及过去几年中涉及受影响的汽车和SUV的其他挑战。

在2011年9月,我们采用了之前额定40英里/小时的现代伊兰特,并将其与来自竞赛的特殊“省油”内饰相提并论,目的是使更多的mpg达到最高的40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数字。伊兰特(Elantra)的新公路等级为38英里/加仑,综合排名从33英里降至32英里/加仑。

我们的结果将现代排在最后。

EPA对这四个契约的所有评价几乎相同:

2012福特福克斯SFE:28/40/33英里/加仑城市/公路/合并后的2011福特嘉年华SFE:29/40/33城市/高速公路/ 2011年现代伊兰特组合:29/40/33城市/高速公路/综合2012年现代口音:30/40/33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四种测试车型均为轿车,除了伊兰特(限量版)外,其他车型均配备相同。全部四个都有自动变速器。

然而,在我们最近于7月举行的紧凑型SUV枪战中,起亚狮跑和现代图森的行驶里程与竞争对手非常相似。现在,美国环保署(EPA)最新审核的数字显示这些型号的调整幅度很小,某些装饰级别的总里程数也没有变化。

在2011年6月之前,我们对伊兰特进行了测试,将其与竞争激烈的紧凑型汽车进行了对比,该车通过重新设计获得了极大的轰动,当然,公路额定功率为40 mpg。

在测试中,EPA的EPA评分最高,伊兰特位居第二,仅次于本田思域。

3月,我们进行了小型紧凑型枪战,其中包括起亚Rio和现代雅绅特,由于EPA的调查,其里程等级大幅降低。力拓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英里,公路上下降了4英里。Accent的EPA排放总和下降了2 mpg,高速公路下降了3 mpg。

在我们的“枪战”中,两人不仅表现不佳,而且在大多数领域表现也不佳。但是,由于缺少行车记录仪,我们不得不使用自己的计算方法。

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参加了2011年10月的三排跨界大赛,与更大更渴的比赛相抗衡。索伦托以25.4英里/加仑的平均成绩排名第一,而其综合评分为22英里/加仑。但这是一场近距离比赛:本田Pilot的额定总和为21 mpg,返回25.1 mpg;额定19英里/小时的道奇·杜兰戈返回25英里/加仑。

相关起亚现代,起亚将向MPG估计不佳的所有者支付900,000人研究现代模型研究起亚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