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提高C63 AMG价格

2020-05-28 16:46:04来源:

有人在您的游行队伍下雨,并且被困在暴风雨中。

在今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中,梅赛德斯·奔驰向竞争对手宝马敞开了怀抱。

宝马本周将其标志性的M3轿跑车替换为新款M4,并在新西兰的发布会上吸引了一群澳大利亚记者,该活动因宣布其主要竞争对手现在便宜12900美元而崩溃。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合并其雷霆的C63 AMG产品阵容,放下重型高性能汽车的旅行车和轿车变型,并保留了双门轿跑车的价格,目前的起价为159,507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一价格可与宝马媲美。售价166,900美元的M4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停止制造其C级轿车的四门变体,而在2014年下半年在当地上市的全新车型之前。

但是,该双门轿跑车将继续使用C63 AMG Edition 507,由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现在可产生373kW的功率,大大超过了标准车的336kW输出功率,也远远超过了宝马的317kW M4。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霍斯特·冯·桑登说,C63 AMG与澳大利亚驾驶员产生共鸣。

他说:“ C63 AMG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畅销的AMG车辆,而507版则是最理想的变体之一。”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著名的AMG V8发动机非凡的507版将继续作为Coupe在澳大利亚市场使用。”

澳大利亚对AMG车型有强烈的需求,AMG车型占其乘用车阵容的9%,在全球任何市场中密度最高。

C63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的最后一辆采用6.2升V8发动机驱动的汽车,该车已淘汰了许多型号,而采用了效率更高的5.5升双涡轮增压器。

它将由具有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新车型替代,该发动机在即将到来的AMG GT跑车的发动机罩下可产生375kW和650Nm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