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LS +概念车暗示了2020年的新沙龙

2020-05-21 13:46:42来源:
9

雷克萨斯说,除了大胆的造型外,它还表明了下一代LS的期望。此外,您还会遇到一系列称为Highway Teammate的自动驾驶技术,雷克萨斯说,这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技术。安全,流畅且不受限制的机动性。

对于日本和美国市场,Highway Teammate会知道LS +何时加入(或离开)高速公路支路并进入主要的纯车辆道路。一旦在这样的道路上,该技术将为驾驶员提供一系列帮助,包括车道辅助,自动车道保持和超车,以及能够保持周围所有车辆之间最安全距离的能力。LS +还可以与其他汽车进行“交谈”,并向驾驶员发出预警,提醒他们未来可能存在的危险。

在此阶段,LS +和公路队友仅设计用于提出建议,而不是自主控制车辆,驾驶员始终能够推翻汽车提出的任何决定。最终,这是一个3级自治系统,到2020年代初期,雷克萨斯将使雷克萨斯在所有道路上(包括住宅区和商业区)达到4级自治。

LS +还展示了最新的三维人工智能软件,该软件可以监视和处理数据并了解未来的路况。这是丰田公司已经使用的系统母公司的演变。

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LS +将成为首款向公众推出的雷克萨斯,将在下个十年初上市时由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