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的GTi在消费者报告中应避免使用的10辆二手车

2020-06-12 11:47:13来源:

消费者报告(CR)汽车专家与众不同。在汽车人的世界中,他们是诚实诚实的汽车坚果,但要执行的工作更大:他们的任务是为您提供有关汽车和卡车的公正信息。这是“需要知道”的信息类型。换句话说,您“需要知道”他们提供的信息,因此您可以做出完全明智的决定,无论您考虑的车辆是新车还是二手车。

CR人是汽车界的超级佼佼者。他们很容易在通用汽车出版物上找到工作。但是,他们有责任心,因此将他们带到该国领先的消费产品分析期刊,在这里他们可以与读者分享知识。他们的汽车知识基于对他们所测试车辆的客观研究和研究。他们还使用最新的分析技术来得出结论。

现在,确实像大多数写汽车的人一样,他们是减速机。但是,他们走得更远。他们不仅享受这项工作的有趣方面-按照自己的步调驾驶和摆放车辆-主要区别在于,他们使用消费者报告拥有的车辆来保持工作的顺利进行。当他们离开测试轨道并坐在办公桌前时,他们所做的工作就是他们执行的最有价值的服务之一。他们分析趋势,回顾多年的数据,以帮助确定最适合二手车购买或远离的东西。

就在本周,CR的汽车记者拿出了更新后的二手车清单,交给经销商,而您则在别处寻找其他东西。

看一下CR人员的发现:

克莱斯勒太平洋

CR有一些有趣的建议:永远不要购买新的或重新设计的品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告诉读者停止重新设计的Pacifica的原因,尽管在已知世界中几乎每本出版物都认为这是地球上的迷你面包车之一。尽管如此,CR还是敦促人们在购买前等待一两年。回顾它所取代的模型的记录–城镇和乡村–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在2006-2013年间的评级不及星级。道奇徽章的大篷车也是如此,基本上与T&C相同。

大众GTI

高尔夫是大众最畅销的产品,没有一家。它确实让人坐起来,并注意到CR何时成为家庭的一员-GTi的-远离汽车。CR发现,从2010年到2013年制造的某些GTi模型可靠性差。有趣的是,标准高尔夫表现不错。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以为首款科鲁兹汽车是​​赢家,但事实证明,从2011年到2013年制造的科鲁兹汽车模型并不可靠。从2014年开始,雪佛兰重新设计的科鲁兹(Cruze)上市销售,极大地改变了酒吧的风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普大切诺基/吉普车

尽管吉普车受到许多买家的欢迎,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SUV产品线的可靠性方面存在问题。多年来,该汽车制造商不仅在吉普车上而且在其他模型(例如小型货车)上的可靠性等级也很差。2007年,大切诺基被评为不可靠。从2010年至2014年,所有吉普车的可靠性曲线均下降。

梅赛德斯·奔驰GL

这个让我们挠头了,但是梅赛德斯-奔驰GL的跨界车困扰着许多问题。2013年至2015年之间存在太多问题,因此M-B GL被评为市场上最不可靠的SUV。如果您想使用二手梅赛德斯跨界车,请寻找新型号。

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在可靠性差的10辆福特汽车中,有两个较小的汽车制造商表现更差。注意福特2011年至2014年的嘉年华和2012-2014年的焦点。两者均被评为低于平均水平。

迷你库珀

CR对Mini Cooper有何建议?三个字概括起来:不要这样做。CR发现他们不值得签订空白的买卖协议,因为它们的可靠性远远低于平均水平。2011-2012年Countryman也进入了榜单。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推出后,获得了无数赞誉,CR的专家对2012年,2013年和2015年的模型笑容满面。在此期间制造的Model S车辆并非十分可靠。

克莱斯勒PT巡洋舰

这是您应该远离的对象之一。不仅线条优美,而且独特,这款车也没有什么特别合适的,尤其是从2006年到2008年。在此期间,PT Cruiser非常不可靠。总体而言,CR对所有FCA车辆都提出了建议:如果您正在寻找任何此类车辆,并且它们是在2006年左右之前制造的,请务必仔细检查它们。

雪佛兰导线

雪佛兰遇到了挑战。从2009年到2011年,Traverse跨界车的可靠性很差,以至于CR建议那些人转向别处。他们是过去十年中获得低于平均水平评级的17雪佛兰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