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Titan的新5YR / 100,000英里卡车保修是销售和营销Marketing头吗?

2020-06-12 10:47:38来源:

日产的新款“泰坦”卡车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是,要抢夺福特,雪佛兰和拉姆的卡车买家。他们新的5年/ 100,000英里卡车保修会吸引F-150,Silverado和Ram 1500的忠实粉丝吗?不太可能。日产可能会有一些,但不会很多。那他们的策略是什么?

新的Titan 5年/ 100,000英里卡车保修只是销售和营销头吗?面对现实吧,将福特F-15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拉姆1500车迷从心爱的卡车上撬开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日产知道,这不会吸引他们最信任的全尺寸卡车品牌的买家。

追随首次卡车买家

日产有一个策略,它可能会追随首次卡车购买者。在土卫六的第一个完整月中,全尺寸的半吨货物显示了巨大的收益。泰坦第一代卡车的销量比前几年增长了130.4%。泰坦(Titan)的新第二代车型在9月份仅售出10,974辆卡车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F-150则售出595,656辆。

日产确实从RAM中偷走了高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泰坦现在有RAM卡车的前任老板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主持了这场演出,事情肯定会变得有趣。迪亚兹有一个策略。前RAM老板取得的成就是推出了旨在吸引首次卡车购买者的新型Titan的推动。

迪亚兹所做的第一件事是,通过为泰坦号提供美国最好的卡车保修服务,从起亚/现代汽车手册中直接撤出。5年和100,000英里无忧里程。他接下来要做的是将Titan的拖曳等级提高到9390磅,这是同类飞机中最好的。福特F-150则为9000磅。他还提出了一种新的特殊设备包装,称为“德州巨人”。就像福特拥有King Ranch F-150一样,日产现在也拥有自己的德州风格卡车。

这样够了吗?

是的,这是一种销售和营销手段,不会吸引许多购买者远离其可信赖的品牌。但这可能会使初次卡车购买者感兴趣的是,看看2017年新一代日产Titan的全尺寸卡车。如果日产真的想摇钱把钱放到嘴边,他们将在整个车辆系列中提供相同的5年/ 100,000保险杠保修服务。

资源:日产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