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RS3轿车与梅赛德斯-AMG CLA45:按数字

2020-06-12 10:47:39来源:

梅赛德斯-AMG CLA45在美国已经独树一帜。全轮驱动性能轿车从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中获得375马力的动力。确实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但是在巴黎车展上,奥迪推出了RS3轿车。奥迪拥有近400匹马力,在4秒钟内发力达到60英里/小时,奥迪直接瞄准了CLA45。

我们不禁怀疑哪个更好。当然,回答此问题的最佳方法是在比较测试中将它们都陷进去。但是由于RS3直到明年夏天才在美国上市,因此我们将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得到这个答案。相反,我们将进行一些卧推比赛。比较这两种模型的规格和性能指标,以找出哪种选择是更好的选择。

功率

我们将从坚定的梅赛德斯AMG CLA45开始。它拥有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75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如此小排量的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在奥迪RS3上,它配备了全新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功率为400马力,扭矩为354磅英尺。两款发动机均配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从表面上看,奥迪似乎比梅赛德斯更具优势。但是,当您查看性能指标时,情况就不同了。

号码

让我们以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开始。奥迪表示,RS3轿车将在4.1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如果再增加25马力,它将使CLA45尘埃落定。但是CLA45在4.1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产生了致命的热量。将两个模型都运行到最高速度,RS3将从CLA45-174 vs. 167 mph脱离。应当注意,只有选择性能套件才能达到这些速度。标准模型限制为155 mph。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什么RS3和CLA45处于0-60次的死热状态?

我们的第一个怀疑是扭矩的传递。RS3的354磅-英尺的扭矩在1,700-5,850 rpm之间可用。CLA45的350磅-英尺的转速为2,250至5,000 rpm。奥迪的传播范围更广,这反过来又应该使其速度更快一些。所以那不是答案。

难道RS3轿车比CLA45重?可能,但是奥迪尚未发布有关RS3轿车的技术细节。我们知道RS3轿车使用的涡轮增压2.5四缸发动机比铝制RS3 Sportback轻约60磅。但是直到奥迪在发布之初就揭示了RS3的所有规格,我们才知道。

梅赛德斯说,CLA45重3450磅。

目前,我们还没有一个好的答案。

最后的想法

如果您现在要问我们哪个有优势,我们可以说是奥迪RS3。配备性能套件时,较高的最高速度使其具有轻微的边缘。但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变化,因为各种插座都将对RS3进行测试。当尘埃落定时,CLA45可能会为了荣誉而推迟RS3。

但是性能数据使奥迪战胜了梅赛德斯。

图片积分:奥迪和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