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雷克萨斯RC F和GS F迈向标准自适应悬架

2020-06-12 11:45:45来源:

雷克萨斯将在2017年的所有RC F和GS F内饰件上使线性自适应车辆悬架(AVS)系统成为标准配置。此外,该系统现在具有更高的调整级别。

雷克萨斯(Lexus)的AVS使用传感器实时监控四个车轮中的每个车轮,从而根据路况以及驾驶员选择的驾驶模式来确定车辆的减震需求。驱动模式系统具有Eco,Normal,Sport,Sport S和Sport S +。雷克萨斯表示,其自适应可变悬架具有线性螺线管设计,已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调整。结果是转弯时的转向得到改善,车身侧倾稳定性更好。雷克萨斯表示,AVS系统还可在加速和减速时提高行驶平稳性。

除了AVS和行驶模式外,GS F和RC F均提供带有Lexus G力人工智能变速控制(G AI-SHIFT)的LexusEight-speed Sport Direct Shift(SPDS)自动变速箱。结合扭矩矢量差速器(TVD),雷克萨斯现在提供了适用于赛道的轿车或双门轿跑车,在长途旅行甚至通勤时也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