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瑞奇·缪尔(Ricky Muir)参议员真的代表汽车爱好者吗?

2020-05-28 17:46:24来源:

澳洲汽车运动爱好者党(Australian Motoring Enthusiast Party)已成为政治领域的重要角色,因此已加强其致力于解决汽车爱好者关键问题的承诺。

维多利亚州的锯木厂工人和AMEP代表里奇·缪尔(Ricky Muir)周三开始当选参议员,该组织的国务秘书基思·利特勒(Keith Littler)加强了该党解决关键汽车问题的意图–不仅仅是作为雅培政府交付的渠道自己的政策。利特尔坚决认为,这项政策将得到上议院穆尔参议员的支持。

AMEP的主要议程项目包括更多的驾驶员教育,重新评估国家限速,执行和标准化国家道路规则。利特勒表示,该党打算在安全驾驶方面引发一场全国性的对话,摆脱目前立法者所采用的大手笔方法。

他说:“没有人真正学会如何在道路上生存。”“目前,系统的工作方式是一个大棒方法,例如:我们将教给您越来越多的罚款和测速相机,您将从中学到东西。

“虽然我们道路上的死亡人数正在下降,但严重事故的数量实际上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攀升。”

得益于一系列复杂的优惠协议,32岁的缪尔(Muir)去年赢得了参议院席位,尽管在维多利亚州的初选中只获得0.51%的选票,但似乎没有实现。

穆尔参议员将与三名帕默联合党(PUP)参议员举行重要投票,作为集团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关于AMEP的政策方向还不清楚,因为大多数聚光灯照在缪尔对帮助雅培政府废除碳税的关键投票上。

穆尔参议员星期三与总理托尼·阿伯特会面,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亲切见面”,在会上,阿伯特先生解释了他的立法议程和财政部长乔·霍基的第一笔预算的重要性。

穆尔参议员将支持的碳税取消是雅培提出的第一件事。

利特勒先生说,穆尔参议员将把一些关键的汽车问题交给他的同事,包括重新评估限速。

他说:“我认为大多数驾驶员会以他们觉得舒适的速度行驶,很少有人出门故意超出驾驶乐趣的极限。”

“在带有64 Holdens设置的速度限制的道路上行驶。现在,人们正在使用更安全的车辆驾驶,并认为在具有50年历史的限速的道路上行驶是不正确的。

“我并不是说应该提高所有速度限制,但我建议在可以接受更高速度的地方实施。让我们看看路况。

“我们不再承担个人责任。有人告诉我们要做限速。”

利特勒说,限速政策的关键是增加警力。他将高速摄影机描述为“收入增加者”,但并未阻止驾驶者超速驾驶:“没有什么比在后视镜中看到红色和蓝色的灯光更糟糕的了;使用测速相机,您只需走上几周的路程就可以了,这对您毫无帮助。”

缪尔(Muir)参议员还将追求道路规则的标准化,这意味着由州和地区分别实施的一套国家指导方针,以及从年轻起就进行更多的驾驶员教育。

AMEP成立于9月的大选之前,代表汽车收藏家和发烧友的利益,最初是为了回应有争议的昆士兰州反盗版立法。

缪尔(Meirs)迅速进入政治领域并没有引起争议。今年4月,这位32岁的年轻人卷入了一个网络丑闻,之后他发布了一段录像,随后又删除了该录像,显示他的8岁女儿开着车做“倦怠”。

Muirs媒体的缺席再次在五人制之父的唯一媒体露面中再次显现出来-上个月对Channel 7s Sunday Night节目的口吃。

AMEP的政治宣言显示在其网站上:“ [汽车爱好者社区]不是少数,我们不会放弃为我们的权利和自由而战”。

利特尔说:“这的确归因于他确实有一个令人赞叹的参议员部门,愿意支持他的政策。”

“大多数交通问题与国家有关。Rickys职位将做的事情是打开更多变化的大门。

“我们更多地是在与各州进行沟通,而不是一味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