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Rocketman概念在2011日内瓦车展

2020-04-02 17:46:36来源:
好像:对1959年“迷你定义”特征的致敬:一品脱尺寸尺寸和碳纤维空间框架可笑的特点:双铰链门和基于投影仪的尾灯批量生产的机会:设计元素和功能?是。汽车本身?不见得

Mini的车辆普及主要涉及使Cooper阵容变得更大,更灵活的方式,包括Clubman,Paceman和Countryman。如果说迷你火箭手的概念有什么用,那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比已经缩小的两门迷你库珀更小的东西。

Rocketman概念车的长度大约为135英寸,高度为55英寸,宽度为75英寸(包括后视镜),与Smart ForTwo和即将推出的Scion iQ等播放器一样,正处于城市汽车类别。

尽管车辆的外部尺寸较小,但Mini声称其碳纤维空间框架结构可使其内部空间最大化。即便如此,米尼说火箭人还是采用了“ 3 + 1”乘客布局设计。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法,在短途和不舒服的旅行中,有两个人,可能是三个乘客,四个人的空间。这种多功能性来自单个座椅以偏置方式前后移动的能力以及组合仪表盘也可以前后滑动。iQ具有类似的3 + 1偏移布局。

其他以城市为重点的功能包括双开门,其外观类似于折叠式壁橱门。据Mini称,这在空间受限时允许较大的打开角度。后部有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后挡板,其中包括一个舱口和一个下部,该下部滑出以形成抽屉。将抽屉想象成一个内置式架子,可能最适合用于滑雪板或滑雪板。

除了创新的紧凑型功能外,还有一个全玻璃屋顶,带有集成的光纤,以英国国旗标志的形式照亮。后部LED尾灯设计为从后挡泥板末端萌芽的梯形突起。奇怪的是,尾灯将转向和刹车指示投射到汽车车身上。除了看起来很酷之外,这还有什么用处超出我们的范围。

内饰具有方向盘上的轨迹球,用于与车辆相关的控制的操纵杆以及具有3-D效果的速度表。至于动力总成,Mini在发布中没有提及任何推进系统,但称该车将达到约78 mpg。

尽管这个概念不太可能投入生产,但我们认为在这里看到的是暗示更小,更实惠的Mini Cooper。诸如方向盘轨迹球之类的内容功能也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车型上。更激进的想法是,这是Mini Cooper本身的未来设计方向,这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