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菲尼迪Q50 –新型涡轮增压V6,为宝马3系竞争对手提供了改进的转向

2020-05-21 10:46:43来源:
5

您会忘记英菲尼迪Q50的存在,这是可以原谅的。在与德国竞争对手宝马3系,梅赛德斯C级和奥迪A4同行的路上,日本的运动型轿车并不常见。

Q50的最新一轮改版不可能改变这一点,但它应该增加该车对那群顽强的购买者的吸引力,即使对于雷克萨斯IS来说,购买者也可以预见。

2016年的新车型是3升双涡轮增压V6。新的VR30装置与日产GT-R中的VR38装置有关,尽管容量较低。英菲尼迪表示,它提供了一流的功率效率比:高压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优化的涡轮机叶片和涡轮机速度传感器,使其能够以相对较少的口渴传递高功率。

该装置在6400rpm时可产生400bhp的扭矩,与BMW M3的425bhp的扭矩相差不远,在1600-5200rpm的扭矩下可产生350lb ft的扭矩。虽然没有像M3这样的汽车成为直接竞争对手,但像这样的数字应该可以提供娱乐性表现。

在最高级别V6以下,仍然可以使用2升涡轮增压汽油和2.2升柴油型号–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8bhp,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8bhp,扭矩为295lb ft。混合动力车也可提供,其3.5升V6和电动机的共同作用可产生360bhp的功率。所有Q50均标配七速自动变速器。

修订的前双叉臂和后部多连杆装置的悬架设置应确保更好的行驶和操控平衡,以及修订的前后防倾杆也应如此。运动型内饰中的3升车型在动态数字悬架设置中获得了电子自适应阻尼。

英菲尼迪还对Q50的可选线控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现有模型的一个广为人知的功能,直接自适应转向已经过重新调整,以提供更好的感觉。与以前一样,该系统可以使用驾驶模式选择器来适应驾驶员的需求-扩展功能包括个人,标准,雪地,环保,运动和Sport +。

那些仍然对该系统的潜在利益持怀疑态度的人,将很高兴听到新的400bhp V6没有使用,而是使用一个称为“ Rack”的标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可以使用驱动器模式选择器进行调整。其他型号的标准配置是常规液压装置。

新的Q50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上市。尚未公布新型号的价格或规格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