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周十大新闻报道:现代木栅不断涌现,Ac歌RDX亮相

2020-04-14 09:45:32来源:

在2020年现代Palisade的首次试驾中,我们将全新的三排家庭SUV带到了爱达荷州(爱达荷州)—远离它因此而得名的南加州的highfalutin海边飞地—进行了越野测试。尽管Palisade与全新的2020起亚Telluride共享了一个平台,但Cars.com评论员Brian Wong发现了很多使现代与起亚家族区分开的地方。但是,如果可以将狂热的流行视为祖先的特征,那么两者之间的家庭相似性就是不可思议的,因为《木栅》遵循了Telluride近期主导每周最受欢迎新闻报道的模式。

有关:2020年现代木栅: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年现代木栅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现代木栅

Wong在我们的Palisade First Drive视频中解释道:“在下面,两者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相同的底盘以及许多相同的车身结构,”该视频在本周获得了第一名。“但是,您在Palisade上看到和触摸到的一切与在Telluride上有所不同;外部样式,内部材料和仪表板布局均不同。Palisade还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可能使它在Telluride上独树一帜。”

Palisade在Cars.com读者中的流行还不止于此。SUV还使我们每周对前五名专家的评论和视频进行了汇总,排在本周榜单的第三位。同时,我们对新闻和评论进行了全面的综述,构成了您排名榜首的强劲表现,但排名第二,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2019年updated歌RDX的最新消息。

排在前五名的是我们对2019年Mazda3轿车和掀背车排在第四位的所有喜欢的事情(以及我们不特别关心的事情)的概要,以及我们对重新设计的真实汽油里程的测试2020年福特Explorer排名第五。

这么多的汽车新闻,那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为了获得细致的享受而随意使用了脱脂的乳脂。以下是Cars.com读者在过去一周无法获得的十大新闻报道:

1.2020年现代木栅视频:干净,现代,舒适的旅程

2.2019 Ac歌RDX: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3.本周最佳5条评论和视频:2020年现代Palisade脱颖而出

4.2019马自达3:我们喜欢的10件事(还有7件事不多)

5.2020年福特探险者混合动力车: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

6.2019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我们喜欢的8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5件事

7.对于国家排挡日,北极星弹弓提供免费驾驶课程

8.想在2019年7月四日之后购买汽车吗?看一下这个

9.所有皮卡新闻:2020 Silverado HD牵引,F-250震颤,游侠坠毁测试和Ram Dakota

10.回顾回顾:2019年6月5大召回事件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