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六辆惊心动魄的汽车为万圣节送上寒战

2020-05-11 15:46:42来源:

万圣节那天-一年中最恐怖,最令人难忘的时间。人们希望在这个神秘的时刻获得刺激和刺激的体验-但是驾驶员可能希望在全年的旅途中都起鸡皮s。

这是一些每年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会带来刺激的汽车……

奥迪RS4查看可用的奥迪RS4优惠

奥迪以在各种条件下构建令人兴奋的模型而闻名,而RS4是最好的之一。RS4配备可产生444bhp的2.9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quattro全轮驱动,可在3.9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电子限速155mph的最高速度–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兴奋的性能。但是,如果您想让自己平静下来,可以享受舒适的运动型座椅和自适应悬架,让RS4顺风顺水。

宝马M2比赛查看可用的宝马M2优惠

最小的M型号可以说是当前最令人兴奋的型号。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04bhp的功率,并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以实现最佳性能。有了这种动力总成,M2竞赛可以在4秒的时间内从0-60mph达到最高时速155mph。这款车的构造可随时随地提供令人振奋的性能,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激动呢?

Jaguar F-Type SVR查看可用的Jaguar F-Type优惠

作为目前出售的最快的Jaguar车型,这款大型猫猫的制造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最激动人心的体验之一。时尚的引擎盖下方是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68bhp的功率-让您仅需3.5秒即可从0-60mph行驶,并到达许多超级跑车想要达到的200mph里程碑。F-Type SVR被打造为周围最凶猛的汽车之一,可为您带来充满肾上腺素的体验,您将继续尝试。

日产GT-R查看可用的日产GT-R优惠

令人-目结舌的日产GT-R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量产汽车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实惠的超级跑车之一。尽管它不如F-Type SVR快,但它可以在2.5秒内爆炸超过60英里/小时,这太荒谬了。提供这种性能的是3.8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全轮驱动系统和精心设计的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值得尝试单独进行面部弯曲加速。

揽胜运动SVR查看可用的揽胜运动优惠

高性能SUV如今风靡一时,而路虎的SUV无疑是最好的之一。配备了揽胜(Range Rover)所期望的所有豪华功能,还配备了与F型SVR相同的5.0升增压V8,因此对于如此大的汽车,它的起泡速度非常快。路虎揽胜运动版能够以几乎难以置信的4.1秒从0-60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76mph,这确实非常了不起。

斯柯达明锐vRS查看可用的斯柯达明锐交易

“ Thrilling”和“ Skoda”是您通常不会放在一起的词,但是Octavia vRS是该规则的例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42bhp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通过前轮。这意味着0-60mph的速度仅需6.4秒即可结束,vRS可以达到155mph的最高速度。考虑到这是驾驶和生活的最佳热门舱口之一,这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