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leeker Buick Enclave增加了Avenir子品牌

2020-06-19 16:45:37来源:

纽约-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是继十年前汽车制造商仍将脚趾投入跨界市场以来成功的第一代产品的继任者,它将在2018年进行重大变革,下降近400磅,并降低重量,更时尚的个人资料。它的内部空间要大一点,比即将发布的版本要省油2 mpg。

Enclave将于今年秋天到货,这标志着Avenir的首次亮相。Avenir是一个子品牌,旨在使别克更多地成为具有高档功能(例如车载电离器)的豪华播放器。这是通用汽车公司今年重新设计的四款跨界车中的最后一款。尽管Enclave的销量比其他地区低,但它也创造了四者中最高的交易价格。

对于Avenir版本,别克希望进一步提高Enclave的价格,就像Denali为GMC工作一样。Denali现在占GMC销售额的近30%。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艾伦·巴特伊(Alan Batey)表示:“我们在Denali上取得的成功清楚地表明,我们有很大的机会。”他说:“有了Enclave,“ 90%的客户都达到了最高的两个装饰水平,因此我们知道那里的影响范围更大。”

在Avenir版本的升级中,包括后视镜,电动折叠式第三排,珍珠镍20英寸铝制轮毂和电离器。别克说,该电离器可清洁机舱空气,同时还有助于使驾驶员保持警觉。

飞地最多可容纳7人,其中第三排包括3人。别克为中排增加了一个可选的三人座座椅,这反映出对该选择的兴趣不足。

相关文章如何处理汽车?